阿扁在老江舉步維艱時捅了這麼一刀(圖)
 
鮑光
 
2004年11月29日發表
 

江:「公開個人資產」?NO!
【人民報消息】爭鳴11月刊報導,十月十五日、十六日兩天之內,中共發出了三份有關廉政的文件,包括備受關注的責成幹部公開個人和配偶經濟利益的文件。這個問題已經談過二十年了,在八五年二月的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提出這個問題的胡耀邦、陳雲都已過世多年,可問題到現在還無法解決。關鍵在政治局和常委會,表決時少數服從多數,大都不同意公佈自己和家屬的經濟收入,當然命令就不能下達,這說明共產黨腐爛的根子在上頭。

中共現在已經第六次發文要求官員公開個人和家屬經濟收入,但毫無動靜。也不是完全沒有動靜,中國人民銀行11月宣佈,從下個月起,移居海外(包括澳門與香港)的中國人民,將獲准將全部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且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也可以將他所繼承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江澤民的孫子、江綿恆的兒子是在美國出生的,美國法律規定出生嬰兒落地就是美國公民,所以這個規定對江氏父子轉移黑錢提供了合法途徑。

今天中央社有一則震動中共高層的消息,報導說阿扁公佈了自己和配偶的財產申報資料,這對竊國大盜、舉步維艱的江氏父子明擺着就是捅上一刀,讓大陸人又得重揭江澤民老瘡疤,哪壺不開提提哪壺。

中央社記者黃文宗臺北11月29日,臺監察院今天公佈最新一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專刊指出,臺陳水扁總統除夫人吳淑珍名下留有彰化銀行、臺北銀行的綜合存款與活期儲蓄存款,合計新臺幣五十四萬餘元外,其餘土地、 房屋、存款、股票等財產全部交付信託代爲管理。

新公佈第一一八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專刊指出,陳總統今年6月11日向監察院申 報財產,除吳淑珍名下留有五十四萬餘元存款,其餘總統名下臺南縣官田鄉、臺北市 中山區、臺北市松山區的土地與房屋全部交付華夏法律事務所林志豪律師代爲管理,另吳淑珍名下的股票也全部交付華銀信託部代爲管理。


阿扁和夫人吳淑珍
財產申報資料專刊表示,吳淑珍名下有價證券計有臺泥、南亞、聯電、日月光、臺灣積電、兆豐金、智邦科技、南科、聯發科、北商銀、華南金、智原科技等股股,以面額十元計,總計八百一十九萬餘元,全部已辦理交付華銀信託部代爲管理。

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專刊表示,陳總統名下存款兩千八百八十三萬餘元與吳淑珍名下存款一千兩百六十九萬餘元,也已全喬理交付華銀信託部代爲管理。

監察院最新一期財產申報資料專刊說,陳水扁總統沒有申報任何船舶、汽車、航空器、外幣、票券、債券、債權、債務或事業投資;申報除留有五十四萬餘元存款,其餘財產全部交付信託代爲管理。

阿扁,你給老江做什麼先進榜樣,老江哪壺不開你偏提哪壺,這不就捅了馬蜂窩嗎?瘋子不狠螫你,不嚷着攻打臺灣,那心理上的壓力怎能釋放?心臟小橋兒還不給壓垮了?

所以,從北京時間11月29日到30日,新華網把罵阿扁的文章從「滾動新聞」提高一個檔次變成「要聞」,興許12月1日能擺到頭版頭條上去!


 
分享:
 
人氣:30,1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