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能答出这几个问题来的人智商最高
 
戚思
 
2004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一天朋友开生日派对,最后是抽奖活动,每个人从纸箱里自抽一张纸条,上面有问答题,答对了的,就能得到所注明的奖品。下面的几个问题,有些朋友不知道,奖品到手又飞了,好可惜,他们说让我把答案告诉其他朋友们,以后再有抽奖活动时,就不会造成遗憾了。

一,脑筋急转弯

1,问: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子放在什么地方最安全?
回答: 放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的王进东两腿之间最安全。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像中,王进东衣服面部都烧破了的情况下,盛放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放在此处岂不最安全。

二,世界之最

1,问:世界上喝汽油最多的人是谁?
回答: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像中,北京天安门自焚事件中的刘葆荣喝了大号雪碧瓶的半瓶汽油而不中毒(喝汽油后,每公斤体重7.5克即可导致人死亡)。

2,世界上哪个电视台最幸运?
回答: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在北京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突发事件中,近距离录制到了清晰和特写镜头。

3,世界上哪里的警察消防设备最完备?
北京天安门巡逻的警察设备最完备。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像中,在天安门自焚这样的突发事件中,几分钟内拿到20多个灭火器,还有灭火毯,当时附近只有两辆警车,说明每个警车要装10几个灭火器。

4,世界上气管被切4天后就能唱歌的是谁?
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像中,北京天安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孩刘思颖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记者采访,还能唱歌。

三,世界上故意违反医学常规治疗烧伤病人而不怕被控告的医院是哪家?

回答: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像中,北京积水潭医院在治疗天安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孩刘思颖时,允许记者不戴防护衣,不戴口罩近距离采访。并且把刘思影裹得严严实实。通常大面积的烧伤病人要放在无菌室隔离。烧伤处要裸露。

 
分享:
 
人气:25,4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