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盧笙
 
2004年11月26日發表
 

毛與侍妾張玉鳳。
【人民報消息】至今,中共小兄弟、北韓共產黨頭子金正日是死是活,他妹夫張成澤被誰軟禁的,國際輿論衆說紛雲。北韓當然可以完全閉門鎖國,因爲它靠中共豢養。可中共就不行,有點事還不夠內部政敵互相抖露的。

這裏有一個小例子,八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中共江西省委大樓的二十多個辦公室,遭不速之客光顧。有四十隻保險箱被撬,有成百個銀行存款簿、存款單被盜走,金額達二億三千多萬元。這可不是普通的行竊,是省委內部政治鬥爭激烈的具體表現。

中共不是有一個名詞叫「雙規」嗎?要想把「政敵」雙規,總得先收集材料吧?

江西省委書記,湖南省委副書記,都用公款聘用私家偵探來蒐集省委內部政敵在經濟上、生活上的醜聞,以醜聞作炮彈打擊政敵。此一事件不過是江澤民及其手下玩兒爛的把戲的延續。中紀委日前發出警告:這種做法「爲國法黨紀所不容」!

幸虧中紀委一再製止,否則高官們互相兜底下去,再把證據刊登在海外的媒體上,那中共政權真的就垮臺了,黨的執政能力還怎麼有臉加強下去?黨的領導階級怎麼能繼續指導全民?

至於說那幾個共產黨領袖、核心人物的「檔案」就更不能碰了,呂加平把江澤民的出身和抗日時期的漢奸行爲披露出來,結果給穿了「小鞋」,本人被轟回原籍,兒子丟了工作。

動向雜誌報導,迄今爲止,已有九十多名原省部級高幹、上將等老幹部及其子女,向中組部申請撰寫回憶錄出版。其中包括林彪的女兒林豆豆、黃永勝家屬、江青的女兒李訥等。

毛澤東生前機要祕書張玉鳳,歷時三年寫就的回憶錄書稿《回憶在主席身邊的歲月》(暫名),經中宣部、毛澤東思想研究室等單位審覈四個月,最後決定:該書極不宜發表,其中某些二人的對話留作研究參閱。據悉,書稿內容涉及毛澤東與林彪、周恩來、江青等人之間不尋常關係的問題。

全書八十多萬字,已通過一審,但卻遭到毛澤東後人反對而暫擱。原因是毛澤東的女兒、侄孫堅決反對,指內容有損領袖形象。傳說他們願出一百萬人民幣買斷版權,阻止出版。


毛澤東與賀子貞所生女兒李敏(右)


毛澤東與江青所生女兒李訥




 
分享:
 
人氣:61,3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