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黎梓
 
2004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6月份,鄧力羣在老幹部組織生活會上披露,向曾慶紅下戰書:他已就社會主義社會制度、馬克思主義理論、中國共產黨性質等三個問題,向曾慶紅、李長春和劉雲山同志提出辯論,地點可在中央黨校、中宣部、人民日報社或中國社會科學院。

那兩位政治局常委,一位政治局委員接到戰書,沒一個有脾氣的,都不敢吭氣兒,裝作不知道。

7月份,鄧力羣出席黨組織生活會時說:共產黨已背叛馬克思主義,社會制度已背離了社會主義,共產黨員已成爲「全民黨員」,黨組織生活會成了金錢、名利、權力的討論會。

國慶前夕,鄧力羣在黨內組織生活會上又說:從馬克思主義理論來對照,四九年解放,是結束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年代;經過五十五年,基本上沒進入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相反,官僚資本主義已經在滋長,操控着社會市場。

老資格的鄧力羣淨說中共不愛聽的話,這也是爲什麼他不得煙兒抽的原因。

大紀元近來發表的《九評》裏的第一評中就談到這個問題。文章說,「以中國共產黨爲例,建黨八十年來的十六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竟對其黨章修改了十六次,而奪取政權之後的五十年,對中國憲法大改了五次。」

中共的黨章修改來修改去,其實已背叛馬克思主義,社會制度已背離了社會主義。「共產黨的理想是社會公平,其極至是實現共產主義。但今天,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已經成爲全球貧富懸殊最嚴重的國家,而黨國大員在八億赤貧人口的基礎上,成爲了腰纏萬貫的大亨。」「共產黨從沒有祖國,建立全球大同,到今天的極端民族主義;從剝奪所有私有財產,打倒一切剝削階級,到今天的吸引資本家入黨,其基本原則南轅北轍自不必說。」

《九評之一》還說,中共的思想,從最早的馬列主義,加上了毛思想,再加上鄧理論,最後又有三代表。其中,馬列毛的主義和思想,和鄧理論及江代表可以說是風馬牛不相及,其背道而馳以至相差萬里,也居然可以被中共擺在同一張神臺上加以膜拜,實在是古今一大奇觀。

近日,鄧力羣鬧騰的更厲害,在民衆捍衛知情權時,他要剝奪中宣部的「封殺權」!

據動向雜誌11月刊報導,鄧力羣已向中組部提出,他要舉辦名爲《人民呼聲》的論壇。只要這老爺子一辦論壇,願意效犬馬之勞的有的是,中共里老資格的都得「捧場」。平時鄧力羣跳兩跳,幾天就過去了,要是讓他有個固定的地盤在上面出「噪音」,那等於是中共拿鞋底子照自己臉上抽,那現在的假共產黨也頂不住勁哪!

據悉,中組部派人柔聲細語的勸其改爲寫成「意見」、「建議」,安排在《內參》或《簡報》上發表。一句話就是儘量給他發泄的機會,全力縮小他的影響範圍。鄧力羣憤怒的說,《人民日報》、《求是》雜誌都封殺他投稿、撰寫的文章,他無處表達真理的聲音。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宣傳部長、老黨員鄧力羣在中共統治下都無處表達真理的聲音,那老百姓過的是什麼日子就可想而知了!


 
分享:
 
人氣:45,7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