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肇星亲侄仗势圈地 七旬老夫妇血溅果树园 (多图)
 
【人民报消息】山东青岛的村镇区官员上下勾结,打著开发工业园的旗号,暴力强逼农民卖地,对抗拒不卖者施以打、砸、抢、夺、铲、挖,一对七旬老夫妇血溅果树园,残疾落终生。



15年前,经夏庄政府的批准,张秀云夫妇历时四年的开垦耕种,
开发荒地6亩3分地。这块地历经两轮承包,均属于她们耕种,「我们拥有合法的使用权。
十五年来我和老伴陈象才开荒种植果树,辛辛苦苦用血汗建成了果树园和养猪场为生。」

据大纪元记者张雪卿、赵子法采访报导,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夏庄镇丹山村的村委会没有开发征用土地的合法批文,不经村民同意表决,以建设开发「泰奥园经济小区」为名使用暴力大量征用果园、耕地3000多亩,打伤打残多名村民,出卖土地中饱干部私囊,800多户村民失去土地联名抗议,村民张秀云夫妇进京代表上访。

该村镇官员依仗的后台──城阳区区长李宗荣说:「告去吧,谁也拿我没奈何!我叔就是李肇星!」

现代黄世仁再现:村干部拽著农民按手印 不从就暴打致残

2002 年7月,丹山村的村委决定出卖土地以建设开泰奥园经济小区,他们没有开发征用土地的合法批文,违背征地法令,三个人架住一个农民,强拉著农民的手在卖地契约上按手印,对抗拒不卖地的农民暴力相向,逼迫手无寸铁的农民同意低价卖出赖以维生的土地。张秀云老夫妇与干部们论理,便惨遭毒打昏死过去,留下右腿不能弯曲严重的后遗症,残废终生。

贪婪的干部们以每亩七千到一万二的低价从农民手中抢走土地,再以每亩23.5万元的高价倒卖给上级政府,而开发商又以每亩50万元的价格炒卖。

老夫妇一生辛勤成果被掠夺一空

15年前,63岁的张秀云和73岁的丈夫陈象才经夏庄政府的批准开垦耕种,夫妇历时四年开发荒地6亩3分地,这块地历经两轮承包,均属于他们耕种,拥有合法的使用权,15年来夫妇辛勤的种植500多棵果树和经营养猪场维生。到2003年7月,拥有已经开花结果的500多株果树和127头猪等。

2003年7月8日下午2点半,镇土地管理所和村委会派人送拆迁通知限期两天搬迁腾地,张秀云夫妇因养的一百多头猪没地方放,要求安排相应的饲养地方,村委会主任招吉辉拒不答应。他们只好利用短短两天的时间,日夜赶工围墙,以防搬迁时猪羊跑丢。

2003年7月10日上午8点,不到拆迁期限,村委会书记招吉辉就和镇土地管理所的王树贤等人,指挥保安联防人员30多人用铲车,挖掘机等强行将张秀云夫妇一生辛勤的成果夷为平地,只剩四只羊、十来头猪,其余全部被毁,家中九万多元的现金也被抢光。




猪圈,猪舍、围墙、六排、房屋5间;电线杆3根,2个10多米深的
大眼井,自修30余米路排水沟120米长,料池3个,还有专门养种猪地
设施等等;总价值约30万元的私有合法财产,全部被强取豪夺,掠夺一空。




村委会书记招吉辉就指挥安排了保安联防等黑社会人员30多人,伙同镇土地管理所
的王树贤等人,利用铲车,挖掘机等机器,铲平房屋,推倒围墙,并将在猪圈中的猪
也砸在墙内,127头猪惊叫成一片,有的被当场砸死,有的被砸伤乱窜,满山都是受惊的猪。

当时已经开花结果并在盛果期的500多株果树,全部横遭砍伐、铲平房屋、推倒围墙,并将在猪圈中的猪也砸在墙内,127头猪惊叫成一片,有的被当场砸死,有的被砸伤乱窜,满山都是受惊的猪。总价值约30万元的私有合法财产,全部被强取豪夺,掠夺一空,只给了六万元的补偿。

老夫妇上前与这些打、砸、抢的干部们论理阻拦时,便惨遭村委会书记招吉辉、镇土地所的干部王树贤等人的毒打,他们被打得满地打滚,遍体鳞伤、浑身青肿,各软组织严重受损,右大腿根、左腿膝盖、后脑袋、后腰部等多处遭受严重创伤,张秀云被打得昏死过去,时过一年多了,后遗症严重的:右腿根和左膝盖关节还时时隐隐作痛,右腿不能弯曲终生残废。

多级上访层层上告 官官相护百姓无奈

张秀云到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信接待处,田有赫副院长出面接见后承诺调查,给以解决,却始终没有解决。

张秀云无奈的进京上访,她上访北京一年多,到中纪委填表上访,中纪委给推到高法,上访高法又被推到当地政府。

区法院于2003年农历腊月二十五日将张秀去从北京信访处接回,田有赫再次许诺给解决困难,依法惩治不法行为和腐败分子,问题却一直没得得到解决。

2004年9月初,张秀云又找到区法院田有赫,举报丹山村村委会等人不法行为,田有赫依旧承诺,而农民反映的问题如今还没有得到解决。

身心疲惫的张秀云只好继续拖著一条被村干部打残后僵直的腿,一步一拖的蹒跚在北京各个上访部门。

李肇星亲侄口出狂言 村干部目无法纪

据当地居民透露:地方村镇官员敢于如此肆无忌惮,是因城阳区区长李宗荣乃中共外交部长李肇星的亲侄儿。他曾口出狂言:「告去吧,谁也拿我没奈何!我叔就是李肇星!」

该镇林镇长扬言「告联合国去吧!美国鬼子年年谴责中国的人权,决议有一次通过的么?放明白点,我们才是国家的主人!」

镇土地所的干部王树贤也说:「江泽民的《土地法》不好使了,我们的土地政策好使,棍棒打打杀杀,当今社会是最好的办法,对付农民打、砸、抢最好使……」

张秀云的女儿无奈的表示:虽然心疼年迈的父母被地方官员残暴的迫害,可是面对官官相护的不法集团也无能为力。

中共干部违法气焰嚣张

日前村民还反映:当地的干部现在违法气焰嚣张,不断加快侵害村民的步伐,他们正在被侵占的3000多亩的土地上加紧施工,地基已经挖了三米多深。

村民们说:一旦他们把楼盖起来,我们这些农民(800多户)就再也没有地种了,被他们侵吞的11个亿的资金也就变成他们的合法财产了。

中共败象尽显 疯狂聚敛财富

大纪元在最近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因为自身生存危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经济改革,把人民财产权利部分归还,也把共产党政权这个庞大而精密的控制机器,捅破了最初的一个窟窿,这个窟窿,到今天越来越大,发展成为全体共产党官员发疯般为自己聚敛财富。

社论说,这个以暴力和谎言,不断变换自己外表形象的附体邪灵,近年来败象尽显,已经到了惊弓之鸟、风声鹤唳的程度,其以更加疯狂地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来试图自救,但却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4.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5.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6.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7.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8.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9.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0.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1.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2.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3.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5.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6.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17.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8.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9.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0.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1.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2.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3.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30次)

24.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5.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6.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28.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29.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1.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7,165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33.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3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包头空难异常惨烈  中共大树特树内蒙官员(多图)
35. 包头空难异常惨烈 中共大树特树内蒙官员(多图) (35,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