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國務委員南韓被控告 法輪功學員前陳至立低頭拉肩 (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18日至23日訪問韓國的中國前教育部長,現國務委員陳至立,18日被韓國學員以羣體滅絕罪嫌疑控告到漢城中央地方檢查廳;20日,法輪功學員召開揭露陳至立參與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記者會見活動,在中國大使館和領事館前用中文和韓文宣讀了聲明書;21日,陳至立到達漢城,法輪功學員在漢城火車站及LOTTE HOTEL 前宣讀聲明書,並向市民們揭露了陳至立參與鎮壓法輪功的罪狀。

據明慧網11月25日報道,20日下午1點左右,法輪功學員舉着橫幅和照片,在警察的協助下,秩序井然的排好隊伍,彙集中國大使館前。學員們宣讀聲明書,揭露了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的真象,警察們傾聽了宣讀。朝鮮族學員用中文宣讀,悲壯的字字句句在大使館的樓宇間迴盪。結束在大使館前的活動後,記者會又移到人流擁擠的中國領事館前舉行。

一位學員在領事館前偶然聽到提前到達那裏的警察們的對話,他們顯然對法輪功有一些誤解,所以剛開始的氛圍並不是很好。但在記者會之後,了解了真象的警察們的表情都變得非常祥和。「天很冷,你們辛苦了。」法輪功學員這樣向他們打招呼,警察們說:「這樣平和的集會,有多少我們都歡迎。」法輪功學員向撤離的警察們遞傳單,他們互相搶着接。幾位警察又多要了幾份,說要帶給其他的同事們看。

陳至立於18日深夜入境,深夜12時40分才到達釜山LOTTE賓館。結束在地方的日程之後陳至立預定乘高速電汽火車於21日星期天上午11時30分到達漢城站。韓國首都地區的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齊聚漢城火車站,準備在陳至立到站之時召開記者會,揭露她的罪行。後來,學員們才獲知,陳至立懼怕法輪功學員,於「漢城站」的前一站「光明驛」下火車,轉乘轎車去了他們的住處。

法輪功學員照常舉行記者招待會,向雲集漢城站的警察和市民們講真象、展示照片並宣讀了聲明書。許多市民停下腳步留心觀看,直到活動結束。

結束了在漢城站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又來到陳至立的住處-LOTTE HOTEL。法輪功學員在賓館對面的路上宣讀完聲明書之後,又向陳至立要去參觀的「景福宮」進發。在「景福宮」 ,法輪功學員展開長長的橫幅。守候在陳至立回住處路上的法輪功學員,又在他們一行通過時展開了橫幅。法輪功學員看到陳至立低着頭,耷拉着肩一閃而過。

報道最後指出,陳至立現在的處境是一個踐踏靈魂的邪惡不道德之人受到的因果報應。揭露陳至立罪行的活動將繼續進行下去。


多個新聞發佈會現場




民衆紛紛來了解真象




維持秩序的警察也了解了法輪功真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5/332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5.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7.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6.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7.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8.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9.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0.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1.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2.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3.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4.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5.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6.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7.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8.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29.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0.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1.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2.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3.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34.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5.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