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審江!以正義的名義(多圖)
 

嚴懲江澤民!以正義的名義!

【人民報消息】明慧記者徐靖紐約報道,2004年11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的遊行當中,有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方陣,即「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方陣。法輪功學員們手持數十個寫有「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橫幅,凝重嚴肅的走過曼哈頓,表達他們內心的訴求。

走在方陣前面的是學員們扮演的法官和手持天平和利劍的希臘女神,象徵法律的公正和神聖不可侵犯性。在他們的後面是巨大的「以正義的名義」橫幅,也是表達了這個方陣的主題。在方陣中,法輪功學員手持印有在全球包括美國、韓國、西班牙、德國、比利時等多個國家法輪功學員已經正式起訴江澤民的展板,走在他們旁邊的是多名法官。

據該方陣義務負責人法輪功學員劉先生說,這個方陣要表達兩層意義,一個是要告訴世人在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就是江澤民,正是因爲它的嫉妒和利用手中的權力使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妻離子散,甚至是失去生命,這種羣體滅絕罪行迫害的不僅僅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而是世界上所有的人。第二層意義,就是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幾年裏,拿起了法律的武器,在全世界掀起了訴江的浪潮。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無論是人間法庭還是道義法庭,我們都要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及其追隨者繩之以法。

一位走在審江方陣中的法輪功學員表示,1999年7.20迫害開始後的相當一段時間,法輪功學員都本着對政府的信任,向國家領導人和平反映法輪功的實際情況,希望政府能糾正鎮壓的錯誤決定。可是江出於個人私利和心胸狹隘,一意孤行,迫害變本加厲,逐步升級,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強制洗腦,非法判刑、虐殺,又有多少無辜修煉者家破人亡。江氏在全球面臨公審不是法輪功學員要針對江,而是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所決定的。天理衡量着一切,江的下場是自己選擇的,我希望新任的領導人不要這麼不明智,選擇與江爲伍。

就象美國訴江案原告律師Terri Marsh所說:「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把羣體滅絕和酷刑視爲可允許的國家行爲,這不是針對中國的案件,這是針對一個通過非法途徑上臺的前任國家領導人的案件。他侵犯了所有國家的尊嚴,現在我們正面臨一個歷史性的抉擇,我們有這樣一個機會,把自己放在正確的一方,在挑戰面前我們看到的是真正的希望。」


法官和手持天平和利劍的希臘女神


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多個國家正式起訴江澤民


用系列圖片展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爲堅持信仰所遭受的殘酷迫害


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1/332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3.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9.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20.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1.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2.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5.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6.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7.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8.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29.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0.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31.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32.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3.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34. 重慶又出事了!市委書記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5.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