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何軍隊漢源打死17個農民後 中共宣揚西藏軍人李素芝(圖)
 
鮑光
 

11月19日,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在新華網與網民
在線交談
【人民報消息】自從羅乾坐鎮四川成都下令軍隊在漢源開槍打死17個農民後,六四的血腥氣再一次喚起人民的記憶,中共驚恐萬狀。於是,西藏軍區總醫院院長李素芝在西藏默默28年之後,由於黨有急需粉飾軍隊的需要而突然成名,一舉成名,新華網頭版頭條几次報導了他。一般人經受不起這種駭人的榮譽還真能犯心臟病。

中國老百姓早就發現了這個規律,中共缺什麼補什麼,殺了人了,不是去改正錯誤,而是用大肆宣揚的勢頭去掩蓋,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無論迫害多少人、冤死多少人,到頭來用「平反」來證明自己是「偉光正」,很多人的檔案裏至今還留着個隨時再被整治的「小尾巴」。當然爲了掩飾罪惡,中共也隨時會樹立幾個樣板,一切都要看「革命的需要」。

我們還記得,西藏軍區的孔繁森是中共去年樹立的樣板。官方報導說,孔繁森死的時候,口袋裏只有兩塊多錢,清廉得嚇死個人!但爭鳴雜誌2003年12月刊透露,我黨樹立起的這個好榜樣不但是拉薩「紅燈區」的常客,而且挪用公款做私人生意,並吃回扣,到他死了之後,他用公款買的幾十萬元的大蝦還沒賣出去,在冰櫃裏冷藏無法處理,公款也泡了湯。

當然西藏對於內地民衆來說是遙遠了點,但貪淫的孔繁森到底還是露餡了。真實的李素芝到底咋樣對於民衆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爲何軍隊漢源打死17個農民後,中共要大肆宣揚軍隊?

這一點新華網今天用頭版頭條《奉獻精神的迴響 李素芝作客新華網與網民交流熱烈》做了最明白的回答。

新華網北京11月19日電,11月19日下午,西藏軍區總醫院院長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來到新華網,與網民在線交流。奉獻者的事蹟在虛擬的網絡世界引起了共鳴:「我們的國家和時代需要李素芝這樣的犧牲和奉獻精神!」

四川漢源17位農民被軍隊開槍射殺,其中一位50多歲的婦女腦袋打碎,腦漿子崩濺的到處都是,原因僅僅是要向地方政府討個公道,根本沒觸及中央的「安全」問題就枉送了性命。

中共喉舌說「我們的國家和時代需要李素芝這樣的犧牲和奉獻精神!」以此來美化屠殺人民的劊子手,掩蓋中共下令開槍,掩蓋軍隊屠殺無辜百姓的罪惡!

報導說,相當多的網民朋友在對李素芝的先進事蹟、高尚情操表示欽佩和尊敬的同時,紛紛探究李素芝在西藏堅持奮鬥28年的動力源泉。一位網友問道:「李將軍,是什麼支撐你在西藏奮鬥了28年?」李素芝回答說:「部隊上對我的教育、培養,黨組織對我的教育,老百姓對我的愛護……」

李素芝說在西藏奮鬥了28年是老百姓對他的愛護,這簡直是對中共最大的控訴,衆所周知,中共用軍隊對愛護李素芝們的西藏人民的鎮壓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

那麼中共爲何要讓李素芝將軍坐客新華網呢?要的就是他說的高尚情操來自於「部隊上對我的教育、培養」「黨組織對我的教育」這兩句話。

中共要樹立起一個樣板,給他頭上戴上光環,讓老百姓去崇拜他、尊敬他,再讓他去說中共要他說的話,讓老百姓去相信他說的話,相信中共是好的,軍隊是好的,中共都慘到如此地步了,可憐又好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2.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3.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8.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5.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6.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7.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8.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9.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0.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1.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3.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4.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5.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