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黎梓
 

江宋給糟蹋成這樣可見民意
【人民報消息】 今年中共在四川是大凶年,四中全會之前,四川鬧得最大的事就是中國青年報報導了在貧困之鄉,宋祖英唱幾支歌竟得了幾十萬元,提供真實情況的幹部羣衆都象敵佔區的地下工作者一樣接受採訪。末了,中國青年報向宋祖英公開道歉,四川的怒火被壓進了火山!

其實那算什麼事啊,還值得一寫?中國大劇院三、四十億元是江澤民討好宋小姐用的,以後所需的水、電先不要說糟蹋多少錢,根本就是和老百姓爭奪生存權。

還有,宋祖英十五首歌曲的首張光碟製作費花了近千萬元,一首MTV造價60萬,一張賣6000元!

據《 南方都市報》2002年2月17日報導:據該DVD的全國總髮行深圳聆聽音像公司負責人介紹:這張碟中收錄的名曲MTV均屬上乘之作,每首MTV的創作造價高達六十萬元之多;換言之,十五首MTV的總創作費用高達近千萬元,如此龐大的MTV製作是相當少見的。

揭露這些,南方都市報總經理喻華峯不判十二年就對不起江澤民和宋祖英!但喻華峯被判重刑也等於是老江在自掘墳墓。

四中全會以後,四川就沒消停過一天。

重慶萬州區大暴動


重慶暴動
爭鳴雜誌11月刊報導,十月十八日,重慶市萬州區發生了暴動事件。

十月十九日、二十日新華社《內參》也作了報道:「事態趨惡化,是十八日下午六時至晚上十一時,聚集的羣衆多達八千多人。七輛公安車被砸、被燒,五輛萬州區政府的車輛被焚燬。」「數千市民致電重慶市委、市長辦,要求解決,抗議幹部欺壓百姓,有市民揚言號召全市百姓遊行抗議。」十八日下午五時至十九日中午,重慶市委辦、市政府辦的電話線路全部被佔。十九日凌晨二時四十分,成千羣衆衝進區政府辦公樓,有十五個辦公室被破壞。有人高喊:「人民萬歲!」、「打倒官僚階級!」、「人民專政萬歲!」、「黃鎮東下臺!」等口號。

當日恰好有西方記者在重慶採訪。故此,在十月十二日至二十二日中國大陸十六座城市發生的抗爭、騷亂事件,唯有重慶萬州區發生的警民大沖突事件對外曝光,由歐洲圖片新聞社拍攝的新聞照片公諸於世。

新華社《內參》在分析重慶萬州區這一騷亂事件時,稱:「從事態演變,市民借一宗常會發生的事來發泄表達對社會現狀的不滿.對地方政府、對幹部的反感情緒,部分已經到了對立地步,這是社會、政局隨時會發生危機的訊號。」

天下未亂蜀先亂,隨之是羅幹開槍殺死17個農民的四川漢源大暴動,至今還有軍隊在把守。

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


重慶朝天門廣場國旗倒掛44天
中共自詡是不迷信的,但近日卻莊嚴宣佈,2008年奧運會改換到2008年8月8日。只不過各國運動員得遭點罪,必須在酷暑烈日下汗流浹背的比賽,中共可顧不上這麼多了,它要討個吉利。

重慶晚報訊,14日上午,寒風習習,細雨霏霏。朝天門廣場上62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紅旗飄呀飄……」一個六七歲男孩在廣場上邊唱邊跳,突然,他尖叫:快看,有面紅旗掛倒了!遊客們順男孩手指的方向望去,一面國旗的五角星竟在左下角!

廣場上王姓清潔工說,這些國旗都是國慶時掛的。如此推算,這面國旗已經倒掛了44天!「四」這個字和「死」音相近,中國人非常忌諱,沒想到國旗倒掛竟還攤上「雙死」,真是晦氣!

新華社《內參》透露現在一宗常會發生的事就會演變成社會、政局危機的訊號,廣場上的國旗倒掛了「死屍死」天還沒人理,豈不是希望給中共多念幾天喪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4/331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8.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2.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3.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4.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5.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9.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2.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3.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8.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現SARS?江令15日緊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圖) (29,9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