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羅漢源陰謀破產 郭伯雄出動潛水艇救駕(多圖)
 
青晴
 
2004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每次在國內遇到難題時,都要把壓力引到國外去。歷次臺灣是江的一根稻草,現在又加上日本,看前一段的官方媒體報導,與日本關係僵化的輿論在民衆中也製造得差不多熟了,所以,10日,一艘海軍的潛水艇,出現在日本沖繩海域,距離東京1600公里,距離臺灣北部有380公里。

目前高層要給法輪功平反,決定查辦迫害法輪功的禍魁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和劉京。江爲了逃脫制裁,與羅幹合夥派軍隊在四川漢源開槍鎮壓制造內亂,讓高層把注意力集中到漢源,而無暇進行平反工作。

四川漢源在羅幹給定性「暴亂」殺人時就有人預言,如果鎮壓峯迴路轉,那江澤民就一定會在國外搞出動靜來。現在中央把「暴亂」重新定性爲「移民大規模聚集事件」。 胡溫下達重要指示,在移民問題和要求未解決前,瀑布溝水電站不復工。

野心勃勃的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巡視東、南海艦隊、二炮陣地、空五軍部隊時,都強調:一旦戰爭打響,要不惜一切代價解放臺灣,打贏反美軍事幹預高科技戰,同時還要做好打一場核子武器的反擊戰。軍訓、軍演要立足於打、打好、打贏。

八十年代大陸人就已經知道了,臺灣生活得比大陸好多了,不像政府宣傳的人家要賣血才能生活,現在老百姓更知道賣血的是大陸人,而且越來越多的人賣血,青海某中學90%的學生就是靠家長賣血供學。郭伯雄也知道臺灣人民比大陸人民的日子好過多了,那爲什麼要不惜一切代價「解放」臺灣呢?因爲如果江澤民倒臺了,郭伯雄就沒人撐腰了,老軍頭誰認識這個軍委第一副主席?玩淡去!


美海軍鱘魚級潛艇
江澤民一再挑動擴大郭伯雄的野心,讓他幹自己想幹的事,讓自己牽着鼻子走。

江澤民最恐懼的是國內外局勢平穩,最希望伊拉克恐怖份子的綁架「斬首」活動頻繁,各國政府慌忙應對,而無暇考慮應該剷除世界上最大邪惡軸心,新華網每天的新聞都在透露這個信息。漢源騷動正在減弱,這對江羅都是壞消息,江不得不在臺灣、日本海域攪出動靜來。

大紀元10日報導,10日,一艘中國潛水艇,出現在日本沖繩海域,日本海上自衛隊立刻發佈緊急警報,據悉,這艘來路不明的潛水艇,距離東京1600公里,距離臺灣北部有380公里。

據中央社10日報導,一艘疑似中國海軍的潛艦,10日一度侵入日本領海長達3小時之久,日相小泉獲悉確認情報之後,立刻指示防衛廳下達「海上警備行動命令」。期間,儘管防衛廳確認不明潛艦國籍爲中國,但官方發言人仍持保留立場指稱「國籍不明」。

日本首相小泉表示,這起事件「令人感到遺憾」。並說,「這確實不是一件好事。我們必須持續監測情勢。」

據了解,同一艘中國海軍潛艦,在11月8日就被海上自衛隊鎖定並持續追蹤。但直到潛艦在今晨5時左右入侵日本領海潛航3小時之久,官方再三確認之後,才下令防衛廳所屬海空機艦迫使潛艦浮出水面並暴露身份。不過,其潛艦毫不理會日方的示意,依舊保持潛航態勢並駛離日本領海。

據悉,日本在1996年12月的一項內閣會議正式決定,一旦發現不明船艦入侵領海,首相有權不必先行召開內閣會議磋商而直接下達「海上警備行動命令」。報導說,此舉是日本繼1999年3月以來第2度對不明國籍的可疑船艦發出同一命令。日本對中國攻擊日本的可能性有高度疑慮。


日本潛艦
臺灣對此也有強烈反應,據中廣新聞網報導,臺灣國安高層10日召開會議,期間建議兩岸共同商定軍事緩衝區,雙方的飛機和船艦非必要不得進入這個區域。同時,參照1972年美國和蘇聯「海上事件協定」和1998年美國和中共「軍事海上諮商協定」的作法,建立臺海軍事安全諮商機制,逐漸形成「海峽行爲準則」。

江澤民把海空和二炮司令提拔起來的目地就是爲救自己命用的,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遭法輪功學員起訴扣留在贊比亞,這對老江是晴天霹靂,郭伯雄關鍵時刻不爲江救駕能行嗎?

胡錦濤不趕快動手,國內動盪、外交緊窘,內外交困,後患無窮,最後還得把自己折裏頭!

 
分享:
 
人氣:27,4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