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外星人綁架的UFO第一夫人逝世
 
2004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43年前的一個夜晚,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名女子與其丈夫被外星人綁架至UFO飛船上,首次與外星人進行「親密接觸」。本月,現今85歲高齡的這名「UFO第一夫人」由於癌症而逝世。

據澳大利亞《悉尼先驅報》27日報道, 43年前一個夜晚,貝蒂•希爾所經歷的事改變了她的一生,她也成爲現代世界上首例被外星人綁架的「UFO第一夫人」和「所有外星人綁架案件的始祖」。

1961年9月19日晚上,美國女子希爾與她的丈夫巴尼從尼亞加拉瀑布駕車回家的路上,忽然發覺身後不遠處有東西在悄悄跟蹤他們。並且離他們越來越近,變得越來越亮。 開始以爲看到行星或者恆星,希爾很興奮,然而丈夫巴尼認爲可能是一架迷路的飛機。

由於這架發光飛行物仍然緊緊地跟著希爾夫婦,後來兩人將車停下想看個究竟。據希爾回憶道,這個飛行物體形狀類似一個烤薄餅,它周身發光,在空中不停地旋轉。但是,無論是飛行還是旋轉,這個飛行物體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響。 之後,希爾夫婦莫名其妙地睡著了。

2個小時後,希爾夫婦醒來時便發現自己已經到家了。他們用來觀察發光物體的雙筒望遠鏡上的帶子被扯斷;巴尼的鞋頭上出現了 一些被嚴重磨損的跡象;希爾的衣服被撕壞,上面還有一些斑點;他們的汽車上出現了一些奇怪的圓形記號,這些記號使得指南針不停地亂轉。

經歷了這個夜晚後,這對夫婦便開始不斷做噩夢,並且開始生病。最後,對自己2小時神祕遭遇充滿好奇的夫婦來到波士頓著名神經病專家本傑明•西蒙家中,進行了一次催眠治療。他們在夢中陳述了故事的經過。

原來,這對夫婦看到的「迷路飛機」竟然是一架外星飛船。在他們接近飛船時,被外星人綁架到飛船上。2個小時後,這些外星人便將這對昏迷的夫婦送回家 中。但是,這對夫婦始終無法記起外星人的長相和在飛船上的具體遭遇。

後來,希爾夫婦將自己的遭遇告訴UFO專家,不幸的是,大部分的專家並不相信他們的故事。但是,在希爾夫婦被外星人綁架之後,大量的「人類遇到外星人」的謠言開始出現。終於,在1965年,波士頓一家報社報道了這個消息。之後,周遊UFO的希爾被稱爲「UFO第一夫人」。

 
分享:
 
人氣:18,0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