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奇聞!俄研究:講髒話導致性功能衰退
 
張目
 
2004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蕃薯藤新聞網記者何世皇10月21日編譯報導,俄羅斯科學家日前公佈研究顯示,時常講髒話,會導致男性陽痿,還會造成女性生理機能混亂,如果植物聽到太多髒話,也不會發芽成長。

中共領導的大陸科研機構真應該重視這個研究成果,因爲世界上說髒話最多的國家就是中共國。這個研究成果實在是個好消息,看來有些人不必吃壯陽藥,不必看醫生,只要不說髒話就行了。

這大概得從國家領導人開始做起,尤其是公檢法機構更是重點。老百姓說,現在警察的嘴簡直比茅屎坑還臭。

報導說,俄羅斯「葉卡特林娜堡」研究人員指出,髒話裏面,包含許多古代咒語,人聽多了,當然會影響人體健康,在古代社會,只有在舉行祭典的特殊時候,才可以說髒話,而且每位男性每年只能說16天,以免身心受創。

俄國科學家還用植物進行實驗,對還沒有發芽的種子播放大量的髒話錄音帶,結果只有一半左右的種子發芽。髒話的殺傷力這麼大。

看來說髒話一點好處也沒有,真是損人不利己。

 
分享:
 
人氣:15,6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