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姜平
 
2004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高層內部正在爲平反法輪功而展開激烈的鬥爭。

據內部資料顯示,文化大革命後期的平反中,造反派受到嚴懲的下場至今令人記憶猶新,警察隊伍中,至少有700多人被祕密槍斃,家人只知道他們是「因公殉職」。

幾乎所有的人都說,1966年的文革過去了,該平反的平反了,該處置的處置了,肯定不會再發生了,也不會有人再敢這麼幹了,即使有人想這麼幹,老百姓也不會再跟着犯傻了。

結果,在法輪功問題上,幾乎所有的人又被涮了一回,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江澤民掀起的鎮壓法輪功運動持續到今天都沒有結束。至今還有非常多的人在犯傻。

鎮壓之前,99年7月以前有一億人在學煉法輪功,報紙、電臺、雜誌等等媒體都正面報導了法輪功和法輪功的神奇。連中共領導人的太太們都在煉,301醫院的老院長看老伴煉功奇效,也跟着煉起來……。

一夜之間,謠言鋪天蓋地而來,媒體24小時一遍又一遍的洗腦,到今天,有人沒有參與過嗎?如果沒有信謠的人傳謠和推波助瀾,當初的形勢不可能如此惡劣。這次比文革還厲害的是,不僅波及到海外,而且江澤民和中共把一些短視的外國政府和大公司拉下水,收買傳媒矇騙海外華人和西人。

事實上,江澤民口出狂言要在三個月消滅的法輪功,五年後發展到60多個國家,而江在2002年10月就被法輪功學員告上了法庭。

今年9月19日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被迫下臺。高層有人又把平反法輪功的議題擺上檯面

這樣就發生了一個問題,誰將是責任承擔者,也就是被「秋後算帳」的應該是誰?難道還是象文革後期那樣把一些具體作惡的警察處決就能了事的嗎?

那些惡警說:「是江澤民讓我們這麼幹的,是上級下命令強迫我們這樣乾的,不執行命令,飯碗就沒了。」所以高層明白,這次光槍斃惡警行不通,高層必須有人承擔。

據幕僚透露,高層開了幾次會研究這個傷腦筋的問題,有些會是極祕密的,不能所有人蔘加,因爲這些會議觸及到最高層中的某些人。

據透露,經過極其激烈的爭論,初步研究確定,首批將被揪出來的高層人物有四個:

1、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原兇

2、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具體執行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總頭目,非常歹毒。

3、公安部長周永康: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加劇局勢惡化。

4、「610」頭目劉京:掌管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部門的大權,心狠手辣。

據悉,這幾個人通過渠道得知消息後,一邊連夜銷燬罪證,一邊更加緊迫害法輪功。羅幹更指認和提供曾慶紅迫害法輪功的罪證,說要死大家一塊兒死。

幕僚神情緊張的說,高層惡戰看來是不可避免的。

 
分享:
 
人氣:39,8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