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社访台留下了三点备忘录
 
作者:百志
 
【人民报消息】所谓「入乡随俗,入国问禁」。新华社副社长到台湾可是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其经验足可提供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参考,以免出国时重蹈徐某之覆辙。

**出国不可耍流氓

发生甚么事呢?徐锡安访台期间,遭到法轮功学员向高雄地方法院按铃控告「公然污辱罪」,还被法轮功学员召开记者会,揭露他在大陆编辑的一本谤书,而且是儿童版的谤书。

原告是法轮功学员尹湘懋。根据他的自述,他出于「希望新华社停止在大陆污蔑法轮功」的单纯目的,在日月潭派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给徐锡安。不料,竟遭到新华社人员追下楼,并被「团团围住」。还遭到徐锡安等人公然辱骂。

新华社官员可能是忘了一件要紧的事:台湾是法治国家,不可以随便耍流氓,也不可以让你骂著玩的。

这就是备忘录的第一点,日后中共官员出国可得千万记住:出国是客,不可以耍流氓。

**有没有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不过,陪同原告按铃并举办记者会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秘书长洪吉弘表示,提起告诉本身不是目的,目的是希望全世界了解法轮功所受到的污蔑。更重要是,他们要透过这个机会,让新华社等中国官方媒体制造假新闻的共犯史曝光。

那么备忘录的第二点就是,中共官员出国前先问问自己:到底在大陆有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尤其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徐锡安做过甚么呢?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的资料:徐锡安,1945年1月15日生,2001年11月任新华通讯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

徐某最大的罪恶,就是跟著江泽民的指挥棒,担任执行污蔑宣传任务的次席喇叭手。

据该组织揭露,2001年1月23日爆发天安门自焚伪案,新华社奉旨大规模编造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文章。徐锡安时任北京市常委、北京市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他紧跟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已在非洲坦尚尼亚遭到控告)在北京教育系统内镇压法轮功。

**徐锡安是「儿童毒物」版-谤书之主编

根据「追查国际」指出,2001年2月1日,中共所谓的教育部召开座谈会,以天安门自焚伪案为打压借口,要求全国各级学校实施「校园拒绝邪教活动」。徐锡安负责部署,十分积极。他要求全市教职工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同法轮功斗争。

据了解,江氏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新华社一直扮演著举足轻重的帮凶角色。徐锡安身为该社领导干部,曾主编《校园拒绝邪教》这一本「儿童毒物」。这本谤书随即被推向全国校园,成为污蔑法轮功、毒害青少年的教本。

那么备忘录的第二点再讲细一点,那就是:如果曾经成为江泽民「灭绝群体运动」中的一根螺丝丁,同伙做过迫害人民的恶事,那么这件事很容易在出国时被予以揭发,甚至收到当地法院的传票。

**没有彻底改过,必遭追究

台湾法轮功南部发言人余智荣以二战期间反犹太杂志《攻击者》为例,他认为:媒体工作者,如果在迫害中煽动仇恨,他的罪行将比虐杀者的罪更大,因为他在人们的头脑中已经种下了仇恨的种子。

这本杂志的主编诗特赖谢尔在纽伦堡大审中被判处反人类罪,被处以绞刑。余智荣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恰恰就是扮演有如反犹太杂志《攻击者》(Der Sturmer)的角色,法轮功学员也是被描绘为「敌人、罪犯及凶手、企图夺取政权、使用伪科学、迷信」等莫须有的罪名。

所以,备忘录的第三点就是:如果真干过这些事,就算不出国,迟早有一天被追究!即使你认为是「人在朝中,身不由己」,只要没有悔过、停止,并实际弥补罪恶,那所犯的一切必遭追究。

以上是根据新华社副社长访台被控告的事件,提供三点备忘,仅供中共官员参考!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9/329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5.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0.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