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怒放伴你安息──祭石家莊馮曉敏 (圖)
 
作者:範英著
 
2004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馮曉敏

原籍黑龍江的馮曉敏修完大學課程後,到石家莊姐姐家居住,又在這裏結婚,參加工作。2001年5月,馮曉敏因參加法輪功活動被石家莊市東華路派出所抓走,從此失蹤近40天。期間被派出所指導員史某和警察方誌勇用刑逼供,後送市第一看守所關押。看守所的警察指使犯人對這個新來的女犯狠打幾十個嘴巴,使她臉變形。馮曉敏絕食絕水20多天,身體極度虛弱,幾次生命垂危,看守所和勞教所都不收了。後馮曉敏爲避免再遭受迫害,被迫離開姐姐,與丈夫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死於2004年6月1日,時年34歲,留下一個兩歲的孩子。她丈夫列入「610」黑名單,流亡在外,孩子只得由姨媽撫養。

雖說天下烏鴉一般黑,石家莊也有其特性。離市區15公里的正定,古稱真定,是趙子龍和粵王趙佗的家鄉。石家莊市原是幾個村落,後來修建鐵路,便成爲京廣、石德、石太幾條幹線的樞紐,從而應運崛起。文革時期,省會保定武鬥厲害,陳伯達說:「石家莊有一個很好的工人階級」,一錘定音,石家莊奪到了省會地位。這裏有中共在抗日戰爭、國共內戰、韓戰中死亡者的墓地,這便是著名的「華北烈士陵園」,其中更有白求恩陵墓,毛澤東寫的<紀念白求恩>是「老三篇」之一。今天在大陸誰若讀法輪功的書,就要逮你往死裏整!

石家莊隨江核心執政而與時俱進,如今已「碩果累累」矣!靳如超60多分鐘在不同市區炸樓四處,推翻了專家破案前作出的「此案必是羣體作案,絕非一人能夠作成」的判斷。這個作案的聾子,其個人能量,完全可令「911」恐怖活動中的本拉登徒弟們自愧不如!這方土地上連發貪污案件:殺豬出身的市長張二辰判刑了,常務副省長叢福奎判刑了,被稱作「全國第一祕」的李真判了死刑,在特製刑車上注射毒液了結一生,還是比迫害致死的人享有「特權」。實際上,大貪元兇是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但他有江澤民作保護傘,只開除黨籍、降級了事,根本沒有進入法律程序!試想,一窩下級官員的持續腐爛,有哪個人哪件事不在這個第一把手眼皮下經過,又有哪個人撈來油水不先讓一把手「抽頭」的!竊國者侯,竊鉤者誅,中共至今仍然依照這個邏輯行事。

石家莊的官場內部你爭我鬥,烏七八糟,但在對待善良老百姓的盤剝鎮壓上是齊心協力的。在這種大環境下,馮曉敏自然難逃魔掌,我獻14行詩於下,願她安息:

二十歲時我盤桓在陵園墓地
欽佩你們抱炸藥殺敵的勇氣
四十歲時我盤桓在陵園墓地
責備你們鮮血換來貪官污吏
六十歲時我盤桓在陵園墓地
痛罵你們爲屠城者獻上軍衣
太行山的遊擊西柏坡的吹噓
伴奏着跑官買官的骯髒交易
和宴席上的□子賓館裏的雞
青松呼喊離開這腐敗的地皮
到馮曉敏墓前爲她遮風擋雨
聲聲松濤安撫她幼子的啜泣
曉敏呀, 你的純真善良剛毅
必將迎來鮮花怒放伴你安息



 
分享:
 
人氣:16,5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