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姜平


江宋丑闻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下台后,有一次我和王冶平的老姐妹吃饭聊天。话题一拉开就跑不出江泽民。

九月十三日,由中央宣传部、监察部十五名成员组成的中央工作组,进驻了中央电视台。据闻该中央工作组的任务是调查若干宗「政治性」事件和领导班子问题。其中就有江泽民宋祖英传闻的核实问题。

这个问题牵扯到央视几个人入狱,不少人受审查,人人自危。近来江泽民权衰的厉害,电视台的人就开始反映,说他们实在冤枉,要不是宋祖英那婊子酒后吐真言,谁没事吃饱了撑的敢传没影儿的事,所以要求工作组还事实本来面目,给宋祖英处分。

还有人反映说,宋祖英最没脸,有一次不知哪个朋友发坏,给她手机发了一张她和老江搂着的合成照,宋祖英不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满脸带着炫耀,到处散德行,唯恐人家不知道她是江泽民的姘头。

王冶平的老姐妹说:当初那会儿,真没把江牛皮当回事,没想到他有权以后竟敢卖国!还卖了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的土地面积给了俄国。

我说:一般咱都说是「出卖」国土,其实准确的说,他不是卖,是白送。江泽民当时送礼的时候有一个请求,就是当他的权力受到威胁时,希望俄国出兵帮助!

老人说:对,对,江泽民整个一个卖国贼!

我说,不知谁把江泽民勾着叶利钦脖子的照片给散布出来了,是不是俄国干的啊?那照片真没法儿看,恶心死人了。怎么发贱到那种程度?扭着脖子贱笑,真象个同性恋。

她说,要不是老江今年四中全会下台了,我还真不愿意说,否则我们老姐妹见个面说个话都成了泄露国家机密,都得受监视。其实江牛皮没有什么秘密可保,净是些笑话。依我看,老江真有神经病,而且还不轻呢。

神经病种类可多了,他是哪一种?──我追问。

哪一种可说不好,好象他时常能幻听幻觉,一犯病就闹笑话。听说他最妒忌最在乎的就是那位在美国的李洪志大师。听说李大师本事可大了,全世界有好多好多徒弟。江牛皮最见不得人家本事大,听说他在家常常突然站起来说,“我是总书记、国家主席,攥着枪杆子,你不就是个小老百姓吗!”要和人家比试比试。刚开始,家里人一劝,他就瞪眼珠子,后来他一个人再在那里自说自话,别人就好象没听见一样。王冶平干脆回屋睡觉去了。


江泽民神经了!
后来,到处都有江泽民搂着叶利钦脖子的照片,老姐妹见面时,我问怎么回事。王冶平说:“说出来都丢人,还不是要和李大师比试比试。”“比试搂脖子啊?”我噗嗤笑了。

“唉,也不知怎么回事,老江说当时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说「李洪志比你强,李洪志比你强!」他的妒忌心噌的上来了,突然去搂叶利钦的脖子,说是要和李大师比试比试,自己能搂上外国总统的脖子,人家搂不上。 ……这不是神经了嘛!当上个国家主席,就不知自己能吃几碗干饭了。”

老姐妹安慰说:拥抱是外国礼节,搂一下也没关系。

王冶平说:但老江那哪儿是搂啊,纯粹是发贱,还把脸使劲扭过来,唯恐人家不知道是他。老江总说俄国对他怎么怎么好,我看就不是那么回事,要真是那么好,为什么要把这些照片捅出去。再说,叶利钦不让登,谁敢登?

我真不明白,咱国家怎么让这么个玩意儿独裁了十五年,看来中共也神经了!



相关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已成独眼瞎(图)
看完注意保密!江泽民为什么乳房硕大下垂,没有胡子?(多图)
王冶平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晚宴间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图)
王冶平密友再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在俄国演讲差点被赶下台(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要对着这些照片挥拳头(多图)
曾庆红下死命令!软禁王冶平 封锁胡锦涛(多图)
小笑话:透露江泽民的几件小事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小笑话:宋祖英垄断江泽民的绝招(图)
小笑话:老江看起来很年轻的秘密 (图)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如果遇到的色狼是这个人怎么办呢?!(多图)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小笑话:偷录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讲话
小笑话:江泽民与王冶平的恋爱史(多图)
小笑话:江泽民碰到宋祖英的丈夫(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