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田恬
 
2004年10月10日發表
 

江澤民對着菲律賓女總統唱歌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對着菲律賓女總統大唱《我的太陽》大家都不會忘記吧,今天我看到一條菲律賓的新聞,說的是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致使江氏人馬不但慘不忍睹無人救援,而且這些人還落井下石、積極參與迫害。看後實在讓人驚歎。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八日報導說,菲律賓邦邦加省今天在省會聖弗南度市舉行別開生面的「青蛙節」,這是該省行之有年的傳統風俗,各種有關青蛙的趣味比賽讓當地民衆樂開懷,不少外國遊客也慕名而來。

上海坊間是最早流傳江澤民是蛤蟆託生的,後來越傳越廣,江澤民自己也確定這一點,對蛤蟆關注起來。前兩年,本來蛤蟆腿(俗稱田雞腿)出口日本賺回很多外匯,結果突然喊停,理由是要保護「青蛙」!後來國內人不聽邪,乾脆把整隻蛤蟆內臟掏空壓扁做成燻肉,起的名字還有點外國味兒叫「燻拉絲」,買的人還真多,有記者問:「這燻拉絲是什麼做成的?」售貨員小聲說:「蛤蟆。」

菲律賓是怎麼對待蛤蟆的呢,報導說,「青蛙節」就要有青蛙做主角,因此首先登場的就是捉青蛙比賽。參賽者捲起褲管光着腳丫進入田裏捉青蛙,經過一番折騰,由一名小朋友捉到五隻青蛙奪得冠軍。


蟾王江澤民
接下來是青蛙運動會,被捉到的青蛙參加跳遠、賽跑等競賽,原應朝終線前進的青蛙,在主人擊掌頓足的武嚇之下東跳西竄,圍觀的婦女雖然尖叫連連,卻又捨不得離開。

青蛙被捉上來參加競賽,江澤民下水去返祖。所以我們看到江澤民在死海里挺着大肚囊子游泳的鏡頭,由喜貴就是因爲常常陪着江澤民在水裏瞎撲騰,前不久升任上將!

下面的報導非常有趣:緊張刺激的體能競賽結束,相對輕鬆的青蛙選美隨之登場。在臨時搭起的舞臺上,伴舞人羣穿着「青蛙裝」熱舞一番,在這空檔裏,專門有人給競賽的蛤蟆穿上選美服裝,經過精心打扮的青蛙,穿着西裝、超人裝、天使裝出場參加比賽,獲勝的青蛙還戴上后冠,令觀衆忍俊不禁、笑得前仰後合。

蟾王江澤民喜歡到處作秀,菲律賓的「青蛙選美」豈不是江戲子的翻版?江賊民走到哪裏都做逗人開心的小丑,這些蛙將也同樣被擺佈得暈頭轉向。


江的最後結局
青蛙節的最後高潮卻也是最要命的比賽,這個「要命」不是形容詞,而是真的「要命」。

報導說,最後高潮是青蛙廚藝比賽。經過一整天的活動,精疲力盡的青蛙淪爲盤中飧,煎炒煮炸香味四溢,現場是見者有份大快朵頤。生命大起大落在一天內嚐盡,大概也是青蛙所始料未及。

看到這裏,我真呆住了,再沒有任何一種方式能比菲律賓的「青蛙節」更貼切的描述江澤民的政治生涯。江的最後結局也是他所始料未及的。

 
分享:
 
人氣:42,2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