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姜青
 
2004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虽然江泽民已经是个普通党员,但胡锦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对他非常有利,因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大多数都是他扶植起来的,虽然这些江家帮对江忠诚程度各有不同,但个个都有大疮疤,没有大疤瘌的还不往里送,送进去的为了自己不被法律制裁也拼命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说穿了,就是加强他们的独裁集权,他们要在法律之上!

可靠消息说,江泽民并不比下台以前清闲,反而更忙了,过去在位期间只要发号施令就行了,现在要说服那些自己提拔的人保护自己,就不能那样直接了当了,要从保护他们的切身利益说起。江泽民更阴险狡猾了。

自打胡锦涛上台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没有丝毫转变,胡锦涛大学同班同学被绑架关押,曾庆红大学班长的小女儿邱艳艳赴美出差前一天莫名其妙被抓。

听幕僚们透露,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给胡锦涛留下的最沉重包袱。胡锦涛没有一天不想立即解决的。按照胡的意思,党中央宣布给法轮功平反,就象过去给老干部、给右派平反一样,这样政治局常委会依然一团和气,依然个个平安无事。

江的意思,是想用给法轮功平反换取撤销他在各国的“群体灭绝罪”被起诉案件;按照江家帮的意思,要换取撤销对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的法律诉讼;他们还想用文革后期那种方法,枪毙惩办下面具体犯罪的低级机构官员、公检法和警察。这样,「伟光正」还是「伟光正」,我党依然「一贯正确」。

这怎么行呢?法轮功修炼者有一亿多人,江泽民开动国家机器,动用全国所有的媒体和公检法来迫害,波及的范围岂只是几亿人?光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无法统计,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数字更是惊人。胡锦涛想过没有,鼠肚鸡肠的江泽民一个人不可能造成如此大、如此长时间的迫害,是中共在这场迫害中以组织形式在加剧事态的发展,所以中共和江泽民都必须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它们没有资格为法轮功平反。

中共和江泽民集团早已经在销毁自己的罪证,江泽民尤其怕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海外后,现身说法,给自己的被起诉案雪上加霜。

10月5日,被沈阳龙山教养院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神奇般离开了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医大”)0533房间,摆脱了被毁容后近五个月的监禁。

得到此消息后,江泽民非常恐慌,他最害怕的是高蓉蓉走出国门,成为他迫害法轮功的证人。于是他指示罗干、周永康,把住沈阳的一切出入口,包括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要把她控制在沈阳。周永康命令要挨家挨户搜捕高蓉蓉,谁看见不报告要送监狱。

沈阳居民怨声载道,说江泽民敢干坏事,为什么不敢承担呢?如今又迫害到我们头上来了!

罗干指示说,有一个算一个,把直接负责监控高蓉蓉的警察统统开除警籍,几个大活人连一个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女学员都看不住,不是饭桶就是私通!

平日里凶神恶煞的沈阳公安、司法等部门近来风声鹤唳、高度紧张,一些领导干部的神经紧张得都要绷断了,唯恐自己掉了乌纱帽。有人说:我这高血压就是这么折腾出来的,我得调工作,否则再干下去,连命都得搭上!

 
分享:
 
人气:31,7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