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一纪委书记猝死按摩房
 
2003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本月17日晚8时许,一名男子在位于该市东海大道洛州东路3号的东陆酒店五楼桑拿中心豪华按摩房按摩时突然休克,后经陆丰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证实,死者黄某生前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酒店:从未发生过此事

  资讯时报12月27日报导,记者在陆丰市东陆酒店采访时,受访者几乎都是异口同声:“不知情”或者“从未发生过此事”。在该酒店五楼桑拿中心,两名自称负责人的被访者告诉记者,该酒店从未死过人,而且该中心并无豪华按摩房。当记者提出要采访酒店老板的要求时,也被对方以“老板不在”为由拒绝。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一名男子偷偷告诉记者,17日晚确实有一名姓黄的纪委书记死在该酒店。

  医院:死者死在按摩房内

  在陆丰市人民医院,记者找到了事发当晚到该酒店抢救黄某的当班医生翁某。据翁医生介绍,当晚8时20分许,该院一名院长接到酒店一经理电话,称有人在酒店休克,急需抢救。院长立即指示翁某等人前去急救。

  据翁某介绍,他们一行人赶到酒店后并未乘电梯到达事发现场,而是在有关人员带领下从后门进入酒店,爬楼梯来到五楼桑拿中心一间豪华按摩房。当时,那名休克的男子光著上身,下身穿长裤,平躺在床上,身上散发著一股酒味。当时该男子已无心跳、无脉搏、瞳孔扩散。翁某询问该男子是否有朋友在场时,保安称其朋友早已离去。当晚9时许,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死者属于自然死亡

  据东海分局一名姓林的局长介绍,死者黄某生前是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死于心肌梗塞,属自然死亡。因死者身份特殊,警方不便接受采访,若确需采访须请示陆丰市公安局领导后方能决定。


 
分享:
 
人气:12,7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