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广东汕尾一纪委书记猝死按摩房
 
【人民报消息】本月17日晚8时许,一名男子在位于该市东海大道洛州东路3号的东陆酒店五楼桑拿中心豪华按摩房按摩时突然休克,后经陆丰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证实,死者黄某生前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酒店:从未发生过此事

  资讯时报12月27日报导,记者在陆丰市东陆酒店采访时,受访者几乎都是异口同声:“不知情”或者“从未发生过此事”。在该酒店五楼桑拿中心,两名自称负责人的被访者告诉记者,该酒店从未死过人,而且该中心并无豪华按摩房。当记者提出要采访酒店老板的要求时,也被对方以“老板不在”为由拒绝。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一名男子偷偷告诉记者,17日晚确实有一名姓黄的纪委书记死在该酒店。

  医院:死者死在按摩房内

  在陆丰市人民医院,记者找到了事发当晚到该酒店抢救黄某的当班医生翁某。据翁医生介绍,当晚8时20分许,该院一名院长接到酒店一经理电话,称有人在酒店休克,急需抢救。院长立即指示翁某等人前去急救。

  据翁某介绍,他们一行人赶到酒店后并未乘电梯到达事发现场,而是在有关人员带领下从后门进入酒店,爬楼梯来到五楼桑拿中心一间豪华按摩房。当时,那名休克的男子光著上身,下身穿长裤,平躺在床上,身上散发著一股酒味。当时该男子已无心跳、无脉搏、瞳孔扩散。翁某询问该男子是否有朋友在场时,保安称其朋友早已离去。当晚9时许,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死者属于自然死亡

  据东海分局一名姓林的局长介绍,死者黄某生前是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死于心肌梗塞,属自然死亡。因死者身份特殊,警方不便接受采访,若确需采访须请示陆丰市公安局领导后方能决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7/292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7.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8.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1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9.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7次)

10.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1.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12.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13.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14.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5.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6.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1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1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21.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2.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3.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4.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6.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7.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28.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29.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1.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2.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33.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4.  魏星艳强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长承认迫害政策(图) (31,256次)

35.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