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华华
 
2003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江泽民放肆地扭着身看左侧的少女,没想到右侧聆听他弹钢琴的总统是她的父亲(右二),接下去的谈判结果可想而知。

2、在北京最大的那个中国人民银行,江泽民把写着:“下班陪爷爷玩玩儿,不听话小心你的皮!”的纸条递给了那位年轻漂亮的女出纳员,正巧她的父亲那时正站在江的背后,看了火冒三丈,结果老江被她老爸过肩摔,还坐在他身上直到警察赶到为止。这就是扬州老乡说的“江不要脸”的来由。

3、香港银行发现了一个特大案件,江泽民在美国法庭传票背后写了要转帐的银行名字和数额,还签上自己的大名,信封上还写着住在中南海同伙曾庆红的住址,而在取款条后面还写着自己在瑞士银行和在加勒比海地区银行分支机构的银行账号及存款额。

4、这是江泽民最狼狈的一次:他刚把嘴按在宋祖英唇上,她的丈夫正好推门而入,气得顺手就抄家伙,江穿过闹市中心逃逸,却在巅峰时间阻塞的交通中动弹不得,当小宋那气愤难抑的丈夫追来时,他依然在那里进退不得。

 
分享:
 
人气:35,5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