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盧笙
 
2003年12月19日發表
 

薩達姆長女拉哈德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被起訴,薩達姆被逮捕,薩達姆的長女悲痛欲絕,江澤民的長子心驚膽顫。

薩達姆多次說過:「絕不會被美軍活捉」,言外之意,如果失敗,他會以英雄的姿態殺身「成仁」的,他的家人,女兒、妹妹等深信不疑,尤其是看到他殺人如麻,拿百姓當螻蟻,就認爲他也會賤看自己的肉體。結果中新網報導說,當美軍準備要往那個不知究竟的洞穴投一顆手榴彈時,突然洞口露出一雙高高舉起的手和一個亂髮蓋頂的腦袋......,真是一個莫大的諷刺!怪不得他的女兒和妹妹堅稱:薩達姆在打了麻藥的情況下被捕的。不這樣說,家裏人的臉往哪兒擱啊!

拉哈德今年36歲,是薩達姆的大女兒,現在和她34歲的妹妹拉娜一起在約旦首都安曼避難。拉哈德12月17日在接受一家阿拉伯報紙採訪時仍禁不住痛哭失聲,淚流滿面,一直不斷重複同一句話:「我真希望我沒活到這一天。」

看到她的痛哭,不禁想起江綿恆。不遵父訓,江綿恆不會去美國留學,可見他是尊重自己的父親的。但當江澤民摟着葉利欽的脖子賤笑的照片刊登出來時,他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嗎?當江澤民在美國政要面前卑恭屈膝的照片上了網時,他能相信這是自己的父親嗎?

江氏海外嫡親網報導說,看到父親被美軍押着蓬頭垢面地在全世界面前羞辱地亮相,拉哈德心裏猶如刀絞一般,她譴責美國播放薩達姆被捕的畫面「很不合適」。她說,薩達姆是包括世界各國承認的合法國家元首,將其麻醉後再播放這種鏡頭是不允許的,「毫無疑問,他們是想侮辱他」。

江綿恆也同樣遭遇這種痛苦,當下屬用GOOGLE搜尋「江澤民」的相關文章時,場面尷尬難堪,所以江澤民的長子立即夥同何祚庥成立網絡屏蔽攻關小組,施行網絡封鎖。

拉哈德說她個人的判斷是,薩達姆所信賴的人「一定在他吃的食品中放了什麼東西,或者是噴了一些軍用的能把一個人麻醉的氣體,因爲我知道我的父親,他決不會主動投降。」拉哈德還在採訪中描述說,在薩達姆被捕消息傳出後,她痛苦地等了幾個小時,希望有人告訴她這不是真的。在她最後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時,她坐在地上痛哭起來。這時正是伊拉克人民歡呼跳躍、舉國歡慶的時刻。

而江綿恆爲了更好地配合江澤民的獨裁統治,準備2008年推出的恐怖的「金盾工程」 ,今年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實施了。給劊子手做兒女也真不容易,要做他們的好孩子,還必須得把良心昧到找不着的地步。

伊拉克臨管會成員魯巴伊12月15日曾說:「薩達姆將在伊拉克接受審判,在伊拉克接受判決,並在伊拉克執行判決。」美國總統布什還曾表示,考慮到薩達姆的各種罪行,應當將這名伊拉克前統治者判處「極刑」。

對此,拉哈德情緒激動、聲音顫抖地說:「這種做法,哪裏有什麼民主,誰剝奪了一個總統所擁有的豁免權呢?」

無獨有偶,被以羣體滅絕罪起訴的江澤民,現在也正在爲失去的「國家元首豁免權」而苦惱、悲傷、憂愁、驚恐、無奈和瘋狂!

薩達姆和江澤民都是虐殺人民的劊子手,都是邪惡軸心;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有什麼不同呢?拉哈德根本不管人民的死活,只要她不失去往日天堂般的生活;而江綿恆除了要維持中國第一貪的財富,還在具體幫助父親更殘酷地控制人民的思想和行動,爲實現江氏軍事獨裁統治的夢想,江綿恆已經被父親帶上了不歸路。


 
分享:
 
人氣:36,0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