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唱《國際歌》和自殺都是陰謀!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二年招待費兩億兩千萬(多圖)
 
戚思
 
【人民報消息】中共近來與時俱進地出了個新名詞:「政治性自殺」。


不許唱《國際歌》
咱中央從不許唱《國際歌》到不許唱《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歌詞裏有:鬼子的末日就要來到了),從任由江綿恆、江綿康扒老百姓房子到不許上訪,進而不許自殺。

《爭鳴》12月刊的「迷你信息」報導,政治性自殺月達三千宗。中央已下令:要阻止、防止、嚴肅處理因各種原因,藉口在黨政機關、廣場、外國使領館區域、商業中心,搞政治性自殺、擴大影響性自殺或假自殺。這類自殺事件,近月已達三千多宗。

來自司法部的消息:千名律師爲告狀除牌。湖北、河北、河南、山東等省爲下崗職工生存權申冤,爲受壓榨市民狀告政府的律師,被司法當局以「不務正業」、「煽動羣衆肇事」的罪名而停止其律師執照,取消律師資格的,已達一千四百多名。這還是手下留了情,上海律師鄭恩寵就被判了刑坐了大牢。

來自國務院信訪辦的消息:每日七千人赴京上訪。國慶節後,各地到北京中央有關部門上訪人數又大幅上升,每日平均有七千至七千五百人,主要集中到國務院、中紀委、高等法院、公安部和人大常委會上訪.

誰願意自殺?!誰願意告狀?!

江澤民的兩個兒子不需要搞政治性自殺,賈慶林的兒子也不需要搞擴大影響性自殺,陳至立的孩子更不需要搞假自殺。假自殺可不是鬧着玩兒的,沒人撲上去搶救,那可真玩兒完,中央說那是「假自殺」,咱不敢認同,咱知道高層的孩子們沒有玩這「遊戲」的,沒人吃飽了撐的,拿自己的皮肉自己的命耍着玩。

他們都幹什麼呢?

國辦、國土資源部近日披露:九成工程爲高幹子女專利。上海、江蘇、廣東、福建、山東、安徽、河南等省市土地開發、億元以上工程,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由本地區高幹子女、親屬的公司承包或中標。

據中組部一份調查報告披露:八成高幹家屬炒股。沿海主要大城市、經濟發展快的城市,地廳級或以上的幹部家屬,有八成以上從事炒股活動,其中以上海、廣東、浙江、福建、江蘇、山東等省市最多,高達九成五以上。


北京市委書記劉淇
這些還太辛苦,江澤民的親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就瀟灑多了。據爭鳴雜誌報導,劉淇打着籌備奧運爲名,二年開支的招待費竟高達2億2千萬元。北京2008年奧運籌備工作開展二年來,各項考察、交際總開支已達21億6千萬元!籌備工作還有四年多,這四年多還需要幾十個億才能把奧運籌備好?

「籌備奧運」僅劉淇一人的招待開支就是2億2千萬元。一個人貪污這麼多會槍斃幾次?溫家寶對此批示:「杜絕揮霍,不準擺闊氣,不準搞隱形開支,不準挪用資金作他用。」這樣就完了嗎?怎麼不把劉淇雙規起來,把揮霍的去處說說清楚?江澤民的親信這麼揮霍民脂民膏,幾個陳希同也比不上,怎麼劉淇可以逍遙法外,還當什麼北京市委書記?

自從江澤民搞假出身、假檔案、假履歷,認假爹假媽以來,咱中國假藥、假酒、假米、假棉被、假農藥等等等等,人所想到的、能用到的、吃到的、穿到的統統都造了假。劉淇假「籌備奧運」之名竭盡揮霍,豈不是實踐三個代表的模範帶頭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2/290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3.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4.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5.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