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心中的死結──隱私 (圖)
 
五嶽三山
 
【人民報消息】自16大籌備階段開始到現在一年來,江澤民的表現非常反常。鄧小平退位後交出權力如竹筒倒豆子,痛痛快快撒手不管,無後顧之憂。江澤民耍陰謀垂簾聽政,千方百計安插親信佔領黨政軍要害部門,拼命抓實權,安插親兒子掌軍權……其所作所爲到了顛覆黨、國傳統,不顧廉恥,荒謬絕倫的地步,絕非虛榮心權力慾或保護既得利益可以解釋。極大可能是江澤民有着不可告人的隱私,除非把持黨、國大權,否則就有身家性命之憂,萬劫不復之慮。生活問題情婦問題已經不算隱私,他可以公開提拔情婦爲部長國務委員,帶情婦出席軍隊會議,說明江澤民根本不把這個當一回事。 政治歷史問題的隱私才是定時炸彈。

諸位不妨在互聯網用GOOGLE搜索,查查江澤民的歷史資料。這裏是簡要的關於江氏的歷史資料摘錄,拋磚引玉,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一起來挖掘查實江的歷史問題,認清江氏真面目,才能全面解讀和正確預測中共、中國的政局。顯然,這裏引用資料未經考證覈實,僅供參考。 要考察覈實,得大批人馬投入工作。就象歷來黨中央組織大型專案組調查落實那樣。

網上有載呂加平文《江澤民的歷史問題和入黨時間的幾大疑點》,(該作者按:本文已於2003年3月26日以要求調查的報告形式通過內部渠道送達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胡錦濤總書記和八位常委,以及送交給了中央軍委、中紀委、政法委、中組部、國防部、公安部、國安部、人事部、高檢等委、部領導和北京市公安局領導,現特以文章形式予以公佈。)(簡摘少量文字如下,詳見原文)

申報入黨時間提前10年,隱瞞生身父親是日本大汗奸,本人有漢奸嫌疑:

該文根據歷史資料舉出江澤民歷史問題的疑點,篡改和美化個人歷史,謊報1946年在上海加入地下黨(事實上江澤民1956年作爲8000多名留蘇人員之一,回國後集體辦理入黨手續,由當時擔任鞍鋼總經理的馬賓同志介紹入的黨)。以及僞造 「1943年參加了中共地下黨領導的學生運動」的歷史。

江澤民隱瞞生身父親是抗日戰爭時期的賣國大漢奸江世俊(祖父江石溪所生老大),謊稱自己在革命烈士江上青(即老六江世候, 1928年參加革命,1939年犧牲,時年28歲)死後,過繼給只比自己大15歲的江上青,撈取烈士子弟身份、掩蓋其不光彩的漢奸家庭背景,而且自己有漢奸嫌疑,以及掩蓋自己在入黨問題上的歷史。

其實江澤民是江家的長子長孫,他還有一個姐姐江澤芬和一個弟弟江澤寬。在中國的社會倫理傳統和子嗣繼承規矩中,如果沒有特別特殊的情況,長子長孫是不可以作過繼的。因此,作爲江家長子長孫的江澤民是不可能也不應該過繼給他的叔叔做養子的,可以過繼的只可能是他的弟弟江澤寬。因此所謂江澤民已過繼給了江上青、是江上青的養子之說,是江澤民在解放後自己說的,不符合中國子嗣繼承的規矩。可是江澤民爲了表現和突出自己已過繼給了江上青,是江上青的養子,不僅從不提及自己的生父,甚至也故意冷落自己的親姐親弟,掩飾與他們的父子和兄姐弟關係。而對江上青則竭力宣傳,還着意重用提拔江上青的女兒江澤玲、江澤慧及她們的親屬,以表明江上青是自己「敬愛的父親」,江上青的女兒是自己的妹妹。

抗戰期間江澤民進了汪僞南京中央大學讀書,可能正是憑了這層漢奸家庭背景關係。 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投降,中國失地開始光復,國民黨政府在當月26日頒佈《收復區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對日本侵華時的淪陷區公立專科以上的在校學生進行甄審。同年10月,國民政府教育部頒佈命令,將上海交大、重慶交大和南京中央大學三校合併爲一,以上海徐家彙的上交大爲校址。由於南京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等6所院校被列爲漢奸僞學校,其在校學生爲僞學生,均要進行甄審,因此江澤民也要被作爲有漢奸嫌疑的僞學生進行審查甄別處理。可是就在這時,正待甄審的江澤民卻突然離校跑掉了。

據一位名叫"西林殘陽"的網友在今年3月11日給我(呂加平)發來的一封電子郵件稱:」在四十年代中期,江澤民曾經逃難逃到了江西永新一個叫棉花坪的地方,飢寒交迫,流落街頭。當地一個農民收留了他,並且一呆就是半年多的時間,後來才被他的家人接走。在走之前,江在那位農民家的一本舊醫書上寫下了說如果今後他發達了、一定回來報答這家人之類的話,並且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這件事我也是非常偶然才知道的。但我一直都搞不懂,爲什幺江會逃到江西來。現在從你的文章看來,應該是在1945年,也就是日本投降後!因爲他的漢奸父親,怕被清算,才逃出來的!而他的入黨時間,也只能是1956年! 「 佐證:《李士羣江澤民合影》

【看中國報道】2003年10月10日報道全文如下:

『漢奸在國民黨、共產黨眼裏都是死罪。 《大參考》10月4日有文章提到江澤民是大漢奸: 題《李士羣江澤民合影》 1942年6月,李士羣、丁默 接見僞中央大學青年幹訓班(祕密)第四期成員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爲江澤民。

當年賣身爲特務, 烈士白骨換功名。 誰料老天有真眼, 鐵證如山史爲憑!

注:史實引自《民國特務四梟僞特工殺人狂──李士羣》作者 劉紅娟 ,出版時間 2001-7 價格 26.00 , 簡介: ……李士羣,十惡不赦的汪僞特工頭子民族敗類。1905年4月24日生於浙江省遂昌縣一個農民家庭。1924年考入上海美術藝術學校,他的愛妻葉吉卿當時在上海復旦大學中文系讀書,同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27年4月12日,李士羣受黨指派,前往蘇聯接受「特工」訓練,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打狗團)工作。1935年,李士羣同妻子被國民黨軍統特務抓獲,夫妻倆人同時叛變革命。1938年,李士羣投靠日本,充當日本人的走狗,從此建立了「76號特工總部」。

這個旁證和呂加平所揭露的江澤民在黨組織審查時逃到農民家去躲了半年的史實就吻合了。原來江澤民繼承了他親爹的衣鉢,當的是漢奸!

(報道未顯示照片,哪位網友如果見到李士羣江澤民合影 照片,望能在網上發表,供考證,若考證證實照片上人物確實是李士羣和江澤民,江澤民的日本漢奸身份就鐵證如山了) 』

潛伏的蘇聯克格勃特務;出賣150萬平方公里領土:

法國巴黎消息,2003年9月28日,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主席吳江長達五頁八千字的研究報告中,引述前蘇俄情報局官員的回憶錄指出,江澤民是潛伏中國大陸的一名老牌KGB份子。他在五十年代留學蘇聯期間,抗拒不了蘇聯情報局利用金錢及女人的誘惑,且害怕蘇聯募揭發其日本大漢奸的家庭底細,欺騙中共組織當局,祕密加入KGB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

吳江說,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爲KGB效力,以換取俄方不泄漏他的特務身份及漢奸出身的保證。蘇聯當局也信守承諾,未重蹈史達林五十年代出賣中共東北龍頭高崗的覆轍,沒有暴露江澤民的俄諜身份。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登上中共最高權力位階,爲鞏固權力及報答蘇聯的「恩情」,代表中國與俄國領袖簽約,概括承認清初以來各項不平等條約割讓的廣大領土。據說」出賣了中國領土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 包括以面積遠大於珍寶島的150多個地區以換回了被俄侵佔的珍寶島。」 (詳細資料見9月28日下午「全球審江大聯盟」法國分會發表文章)

江氏的重大政治歷史問題嫌疑涉及:僞造革命歷史,謊報入黨時間提前10年,父親日本漢奸,本人漢奸嫌疑,潛伏蘇聯克格勃特務嫌疑,勾結蘇俄出賣國土面積超過100個臺灣。 單單是這些政治歷史重大問題嫌疑,如經覈實,就足以判無期徒刑或死刑。 再加上14年來鎮壓法輪功和異議人士禍國殃民的滔天罪行,江氏是死有餘辜,判十次死刑不足以頂其罪。 將跟羅馬尼亞前共產黨主席齊奧塞斯庫一樣下場。

江氏的問題如此嚴重,16大失去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以後,又受到老同志和黨內外要求他交出軍權的強大壓力,自然恐懼萬分。因此,江必然千方百計抓權,抓槍桿子,抓輿論宣傳,以保障權力不失,甚至可能用陰謀手段搞掉胡錦濤,復辟奪權。最近北京許多政治跡象顯示,決定胡錦濤命運的時刻到了!今天網上甚至有消息稱:北京近日事態不簡單,已見血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1/10/286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總有一天要輪到你…… (67,157次)

2.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3. 小笑話:宋祖英老孃給老江的生日禮物(多圖) (52,85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江要吃短朱熔基的舌頭 羅幹借刀殺人胡不中招兒(多圖)
5. 江要吃短朱熔基的舌頭 羅幹借刀殺人胡不中招兒(多圖) (44,402次)

6. 朱熔基驚揭黑蓋!曾慶紅黃菊羅幹十六大落選(多圖) (44,064次)

寬厚肩膀成廢棄碼頭!陳至立的老公如何成了大亨(多圖)
7. 寬厚肩膀成廢棄碼頭!陳至立的老公如何成了大亨(多圖) (43,714次)

8. 高層透風!北京出的就是這件大事(多圖) (42,451次)

9. 江澤民表演的不堪入目 (42,047次)

10. 一張震驚八十八國首腦的照片(圖) (40,322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5次)

14.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5. 謎!江澤民爲何給中央警衛部隊整個兒大換血(圖) (38,306次)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16.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37,148次)

17. 北京出事了!中南海撤換警衛 江親信匆忙返京 (36,360次)

18. 老布什跟江澤民翻臉 中央急開會軍區有異常(多圖) (35,806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19.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0. 江澤民心中的死結──隱私 (圖) (34,284次)

21.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2.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6次)

23. 是否泄密?從神經內科副主任神祕吊死到江澤民的病情 (33,227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4.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5. 江曾終於公開向胡溫宣戰了 (多圖) (32,856次)

江必須承擔責任!最慘烈的南海黃海緝私大戰揭密(多圖)
26. 江必須承擔責任!最慘烈的南海黃海緝私大戰揭密(多圖) (31,610次)

27. 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31,108次)

28. 新華網今天這篇文章是高層動態(圖) (30,233次)

錢其琛再次出馬!李肇星玩兒不轉外交部(多圖)
29. 錢其琛再次出馬!李肇星玩兒不轉外交部(多圖) (30,078次)

30. 多這一回嘴!!今日新華網暴露江澤慧去美國的祕密(多圖) (28,964次)

空軍司令被江澤民收拾了!江曾將有大戰(多圖)
31. 空軍司令被江澤民收拾了!江曾將有大戰(多圖) (28,895次)

32. 江澤民可能將在一場軍事政變中被捕 (圖) (28,863次)

33. 曹剛川將接任軍委主席?──江澤民「明修」慶紅,「暗度」剛川 (多圖) (28,619次)

34. 怪事!作的夢在現實生活中又走了一遍 (28,150次)

35. 朱熔基力主查辦周正毅 陳良宇大鬧胡溫中央 (多圖) (28,0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