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绵恒掌管中国,是江泽民对中国对人类最大贡献
 
李建平
 
【人民报消息】中国的事情当然要有中国特色。父荣子袭,儿接父职,就是这特色之一。毛泽东讲,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真至理名言也。环顾当今世界,最风流者当属江泽民先生,最具风流潜质的当属江泽民先生的公子——江绵恒先生。

江绵恒先生是中国科学院的副院长,又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又是多家公司的董事,还是神五的副总指挥。电信大王,科技精英,商界奇才,政治明星,四位一体;这才像江泽民先生的儿子,也只有江泽民先生才能培养出这样的旷世奇才。

都说一个人能力有限,纯粹是无稽之谈;像江大公子这样的旷世奇才,怎幺能说能力有限,如果说有限的话是江泽民先生的脸皮有限,不好意思让公子把全国重要的位置都占去。其实江泽民先生脸皮还可以再厚一些,为人民服务,能者多劳,举贤不避亲。既然江大公子横空出世,举世震惊,肯定有经天纬地之才,感天撼地之德。江泽民先生虽然看起来年轻,又功盖日月,威望民心毛邓难于比肩,但还是不能改变自然规律。所以积五千年文化于一身的江泽民先生,义不容辞地把自己肩负的振兴中华,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交给江绵恒先生。

江绵恒先生当仁不让,正可谓,长江前浪推后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江绵恒先生一经露面,其道德才华便为世人所叹服。有旷世龙子继承父志,江先生可以放心矣。中华民族前途命运可以放心矣。中华民族之所以屹立世界民族之林,多仰仗江泽民先生积德行善,以德治国,感动上苍;上乘天意,当今世界最伟大的家庭,最智能高人,当然要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利用掌握先进文化的便利条件,用最先进的生产力生产最伟大的作品。江绵恒先生的诞生,这是天佑中华。这是中国之幸,也是世界之幸。江绵恒先生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必然肩负治国安帮的重任。像江绵恒先生这样的旷世奇才,几千年才出一个,中国应当珍惜,世界应当珍惜。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为了世界的和平与未来,中国应该给他提供足够的空间,世界应该给他提供足够的空间,让人世间最大智能和道德充分发挥他的聪明才智。台湾问题不是很难办吗?让小江去办。香港不是麻烦不断吗?让小江去办。中国腐败问题不是很严重吗?让小江去办。朝鲜问题不是很难办吗?让小江去办。老子英雄儿好汉,继承了江泽民先生优秀基因的江绵恒先生,什幺不能做!江泽民先生换换衣服,就是军事家战略家,军事思想更是空前绝后;江泽民先生亮亮嗓子,就是我的太阳,所有的歌唱家都忘尘莫及,自愧不如;江泽民先生在外交场合把一把小梳子都发挥得淋漓尽致,任何表演艺术家都望洋兴叹。鉴于江泽民先生所涉领域的辉煌成就,江大公子又肯定是江先生的基因,为了更好的振兴中华,铲除腐败,更快的收复台湾,平息国际纷争,我建议曾庆红先生、吴官正先生、曹刚川先生、唐家璇先生、李肇星先生将所有职务让给江绵恒先生。如果上述先生这幺做了,江泽民先生推脱,大家千万不要当真,江泽民先生只是谦让,因为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吴帮国先生所担任的职务还没有让出,江泽民先生实在心中不甘。

江泽民先生不甘,那是为民不甘,为国不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一代伟人的高风亮节。毛泽东送子上前线,江泽民让子担重担,这如出一辙。江泽民先生真完人也,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智能于一身,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道德操守谌称楷模,不但自己下地狱,也让自己的儿子下地狱,真乃圣贤也。

如果江泽民先生完成他的愿望,江绵恒先生顺利接过江泽民先生所担任的职务,这将是江泽民先生对中国,对人类最大贡献。

圣贤的江泽民主席万SUI!伟大的江绵恒先生万SUI!

2003年10月28日于山东


来源:新世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0/285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1.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2.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4.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5.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6.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7.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8.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29.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0.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3.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4.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