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参与「神五」设计的中国航天专家周鼎新游海南被杀
 
【人民报消息】大陆中国科学院院士周鼎新日前偕妻子赴海南省海口市旅游时,遭五名抢匪打劫,歹徒用砖块重击,导致伤势过重死亡,周妻钮洁玖已送医救治。

据海南特区报报导,十六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左右,从上海到海南旅游的周鼎新夫妇,坐在海口市人民公园长椅上休息时,突然窜出五名歹徒,用砖头朝两人狂砸,周妻当场被击昏,周鼎新与歹徒搏斗,头部被歹徒重击破裂,当场死亡,歹徒抢走两人财物后逃走。

报导说,周鼎新年已七旬,是大陆著名航空航天学专家,曾参与「神舟五号」太空船设计工作。

中国官方媒体近日连续报导中国商界大佬、江泽民的大公子江绵恒对「神舟五号」的「突出贡献」,在报导中,名义涉入「神五」工程四年的江绵恒力压十多年致力于载人航天飞行的众专家,一举成为「二号功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5/284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民谣:真相 (64,980次)

4.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5.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6.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7.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8.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9.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0.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1.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2.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3.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4.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5.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6.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7.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8.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19.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0.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1.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2.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3.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4.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5.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6.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7.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8.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9.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30.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