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居然又被封了
 
2003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GOOGLE居然又被封了,這次應該說不單單是針對GOOGLE的措施,也還同時封了很多其他的網站和代理。什麼目的我不知道,但是,一些知識分子對改革的良好希望恐怕又要泡湯了。
  
就GOOGLE本身來說,恐怕只是這一波大規模封網的犧牲品之一,她之所以也被連帶進去, 恐怕和她恢復網頁快照有關。中國曾過多此和GOOGLE交涉,要求她修改引擎,但是,堅強的 GOOGLE一再拒絕,只是關閉了網頁快照。這次她偷偷開放,恐怕因此被連累封了。
  
封別的網站我就不說了,封世界第一搜索引擎,顯然對信息化的今天是一個技術發展上的阻礙,也就是阻礙了生產力的發展(全國數不清的行業都要用到GOOGLE)。
  
我對中國的很多事情看不慣,也不希望中國犧牲絕大多數人利益的經濟畸形發展,泡沫發展, 所以,封GOOGLE這種能夠阻礙中國生產力發展的行爲,我還是欣然樂見的。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我仍然能看到我心愛的GOOGLE。

(博訊)

 
分享:
 
人氣:19,4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