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给神五爱国热釜底抽薪泄火,新华社居心叵测
 
罗英
 
【人民报消息】神五升空,民族主义活广告正发挥效应,爱国热乍起,胡锦涛在被加分添彩,不知为何新华社却在24亿美金换来的关键时刻,老调重弹,旧事重提,鑫诺卫星又翻出炒作?

去年11月炒作鑫星被人攻击,半途而废,偃旗息鼓,就是因为涉及「江卖国」的禁忌话题(所谓鑫诺卫星被攻击的内容是天津教育电视2002年9月11日插播的「绝密消息:江泽民和俄国签定条约出卖了相当几十上百个台湾的土地。」)最先侦定是香港为插播源,为港首董建华坚决否定,再一口咬定是台湾,逼得台湾把插播内容「江卖国」公开发表,中央社传布世界,一下揭穿了江氏挂爱国羊头而真卖国的假民族主义。海外爱国民主人士联合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出对江氏卖国罪的控诉,建立起保卫北方领土委员会;全美学者学生自治联谊会声明要求中国政府公布中俄边界密约全部条款,按中国法律提交人大审议,并向联合国备案,成为公开材料;最近全球审江大联盟又已经成立。这是江氏最怕全国知道的,死死捂住一切媒体的嘴,一直不敢辨白,严密封锁消息。

其实去年台湾中央社向世界公开所谓大陆鑫诺卫星被插播的「江卖国」内容,也是迫不得已,出于无奈。因为电讯界内行都知道如美国讨萨的军事卫星、对大陆的新闻广播,除了从自己的发射台可以插播,别人无能为力,因为任何卫星的密码都是保密的,正如一位电讯博士曾说,所谓鑫星被攻击很可能是鑫星发射台自为栽赃,是政府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安重施故技。台湾实在没法捕风捉影,满足大陆要求。去年中共炒作,国务院国台办主任张铭清也被拉入战团,把「一中」原则,江八点之外又加上了「江九点」即和平统一的前提是台湾必须取缔炼法轮功的群体,重又把水搅混,更加重了台湾朝野的疑虑,今次老调再重弹,不管何种动机,也纯粹是搅局:挤压对方再谈出卖国土的事实原委。

至于大陆有线电视插播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倒是事实,大陆各省各地都有,因为技术上可行。按理说也是法轮功人士所为,因为冒死付出生命代价插播的不是在韩国集体坐禅的照片,不是仅写「法轮大法好」五个字,而是全部慢放原始的天安门自焚录像带,旁加说明及法轮功在世界60多国家普传的实况。江氏如果原原本本和法轮功人士插播的一样,防伪专家与知识界也会认同是法轮功所为,但作伪搞得幼稚、笨拙,很不到位:吝啬得只肯让大陆观众看到集体坐禅的静止画面及照片上方的五个字「法轮大法好」,一闪而过。这缘于江氏的根本弱点:《天安门自焚案》确实如联合国教育发展署鉴定后的声明:「系政府导演所为」,所以极怕民众知道真相。

而更早的原因是2001年春节前,江氏为证明法轮功是“恐怖”群体「杀人放火」、「逢喜必闹」扰乱人民过春节,搞了个《天安门自焚》,结果联合国教育发展署对原始《天安门自焚录象》鉴定后声明:此系中共「政府导演所为」。江泽民集团害怕民众、草木皆兵、无事生非、庸人自扰、狗急跳墙、饮鸩止渴招来的一连串伪造、圆谎、删改、反诬、丢人、现眼,把中共党国抹黑成捉襟见肘,一帮流氓小丑。

所以累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把原始《天安门自焚录象》不断删改,反复重新再播,外加采访自焚者「王进东」,不停地辩解,搞出了胖瘦不同、脸型各异的三个王进东,结果是越描越黑。

炒作鑫诺卫星最早的原因是2001年9月法轮功人士冒死通过有线电视在长春电视中插播了90分钟《天安门自焚真相》和《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两部录像片,这是江氏杀人灭口罪证,至今不敢让大陆得知插播内容。

今次是神五与鑫星炒作一起,令人疑惑是否又是突出「江政治」演的一场戏?是江氏主控导演,还是胡江合作,同流合污?是新华社向江献媚,还是被胡利用来反江不退?还是江妄图拉住政敌一同埋葬在卖国殃民罪孽坟墓?

总之,新华社这一手很馊,尤其大陆底层人民活不下去接二连三自焚、服毒;拆房请愿者85人被捕,如同法轮功被法外施暴,不用24亿美元去救活生活无着的两亿工农,却让ELW免费在地球上绕圈一天,江氏坐在火山口上死保权力,是否又是掩人耳目的一场戏?

江氏去年大炒鑫星被插,本想把「反国际法」扣在法轮功人士头上,煽起世界声讨,不想今日江氏与爪牙反落得在瑞士、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德国等地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被苦主们告发,事实俱在,在全世界成了被告。

江氏专靠流氓手段弄人,自以为得计,背信弃义,寡廉鲜耻,有浮夸诡诈,无实学真才,对因果范畴懵懂无知:瞎远虑而有近危,看不出三步棋,谁跟江家倒霉蛋儿在一起,谁倒大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8/283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14.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15.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6.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7.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8.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9.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20.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1.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2.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3.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4.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7.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8.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9.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30.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1.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