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女子監獄全體法輪功學員絕食抵制酷刑
 
2003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自九月以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日趨嚴重,爲此法輪功學員全體發起絕食抗議。

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近兩個月以來,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除了不讓法輪功學員通信、接見外,而且自九月份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日趨嚴重。在八監區大隊長鄭傑(現已提升爲獄長助理)的指揮下,每天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拉到院裏,在光天化日之下殘酷迫害,有的被體罰、有的戴戒具、有的慘遭毒打。而且目前在鄭傑的指使下,男獄警竟然專打女法輪功學員的乳房及陰部,手段流氓至極。

在這種情況下,七監區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於9月28日全體絕食抗議,要求給予看書煉功的自由,並要求無條件釋放。一監區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將在9月30日全體絕食,其它監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將起來抗議。

監獄法輪功學員同時向外界呼籲,希望善良的各界人士及法輪功學員的家屬給予關注和支持。


 
分享:
 
人氣:14,4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