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臂挡车 江泽民已无处藏身
 
杜导斌
 
2003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邓小平死后几年过了一把独裁者的瘾,退位后竟自不量力,想把独裁者的好梦延续到火葬场,居然视全国13亿人民于无物,在21世纪做起了太上皇。只可惜过于一厢情愿。太上皇还没有当上三天,就受到全国上下的嘲笑、憎恶和咒骂,沦为后世笑柄。放眼当今世界,国民,侨胞台胞,外国政要,除了曾庆红贾庆林黄菊等一班江家喽啰,还有几人对江泽民抱有好感?完全有理由相信,“全球审江大联盟”顺利成立的消息传到国内后,大陆许多人士,包括北京政治局部分高官,在内心里是当作喜讯来读的。今天,江泽民之不得人心,如果中国历史上还有第一,大概就只有江泽民的父母了──他们根本就不该生下这个孽种。江泽民贪权恋栈,不仅葬送了自己名声,连祖宗先辈都跟着“沾了光”。不仅祖宗受累,我估计,江绵恒以下三代,在华人社会中都很难抬起头来。

有人把江泽民比作袁世凯,其实这是谬赞。袁世凯固然名声臭不可闻,曾几何时,却还得到过国人的拥戴。江泽民自以儿皇帝身份登台,到落得个万众唾骂,何尝有过袁世凯般的辉煌?以个人品德高低而论,江亦不如袁远矣。袁世凯在国人的骂声中,知道自责,愧惧至死。江泽民人未入棺而名已腐臭已成定局,却依然笑呵呵装成若无其事,暴露出无一丝一毫的廉耻之心。关于江泽民名声之臭不可闻,从三件逸闻即可见一斑。一则逸闻是今年七月起在大陆手机用户间相互转赠的一则笑话。这则笑话内容描述了几个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对话:「胡(锦涛)站在天安门上,向下扔一张一百元钞票,捡到的人很高兴。吴邦国说,你要是扔十张十元钞票,会有十个人高兴;黄菊说,你要是扔一百张一元钞票,会有一百个人高兴;温家宝说,你要是把江泽民扔下去,全国人民都会高兴。」另一则逸闻来自国际上,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莱特女士在自己的回忆录中,厌恶地将虚伪的江泽民描述为一只“微笑的猫”。还有一则逸闻是华盛顿邮报的一位著名记者制造的,大名鼎鼎的华莱士先生当面称江泽民为“全球最后一个最大的独裁者”,并将此语登载在华盛顿邮报上,晓喻全世界。今天江泽民名声之臭,大概只有本拉丹、萨达姆、金正日、卡斯特罗等为数少得可怜的几个活宝差堪比肩了。

海外有人归纳过江泽民的罪状,仅举违宪重罪方面即有:肆意剥夺人民言论自由权利,滥捕乱抓自由结社的民主人士,设立江泽民版的“盖世太保组织”610办公室,残酷迫害和平集会的法轮功学员,破坏网络资讯自由任意关闭国内网站并禁止国民自由访问500,000海外网站,只凭这几条罪状,如果是在一个法治国家,就足以逮捕入狱,终生监禁。即使“全球审江大联盟”最终不能将江氏送上法庭,但是,在国人的心目中,江泽民之罪无可赦,已成定局。

江泽民的罪恶来自他逆民主潮流而动,不识大体,螳臂挡车,以几杆破枪,一点小聪明,就企图阻挡13亿人前进的脚步。现在,中共十六届三中即将开幕,江泽民如果识相点,就该趁机辞职,携卷起钱其琛等为其存在瑞士的3.5亿美元,逃到为其专门准备的大西洋岛国上的豪华别墅里去躲起来。不过,现在海外到处在法庭起诉、道义审江,联合国又通过了一项全球反腐败公约的草案,江泽民已是无处藏身。

2003年10月11日写于遭软禁处。

(大纪元首发) 〔原题目:继续挥舞螳臂 或识趣让路?〕略改


 
分享:
 
人气:18,4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