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卦大師們的預言!大陸將有險情
 
2002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聯合報系記者張麗君報導,多位預言家大膽預測,二○○四年總統大選陳水扁總統會連任成功,二○○八年臺灣會出現第一位女性總統,這位女總統爲企業界出身,黨政軍關係良好,並將扮演兩岸和平統一的關鍵角色,根據這些預言家的預測,二○一三年兩岸將和平統一。

  不過,公元兩千年總統大選前,多數命理師和預言家也都預測連戰會贏得大選,選舉結果卻和這些臆測完全不同。

  先知論壇報、世界易經協會、世界易經博覽會昨天舉行記者會,有梅花大師、上天大師、世界先知等多位預言家與會。他們的觀察是,由於臺灣共業走到衰弱期,除非有大氣數的改變,否則二○○四年總統大選時,國親兩黨合作無望,陳水扁仍將連任。

  此外,這些預言家表示,廿一世紀是坤道的世紀,女人當道,陰盛陽衰的情況很明顯,他們預測,二○○八年臺灣將出現第一位女總統,這位女總統並將打開兩岸和平協商大門,二○一三年即是兩岸和平統一的時刻。

  至於臺灣第一位女總統的背景,預言家指將來自企業界,黨政關係良好,但究竟爲何人,目前還不能斷言。

  有關明年的經濟情勢,這幾位預言家認爲,明年情況比今年稍好一點,但差異不大。在股市方面,將呈現先衰後盛的局面,四月間加權指數會跌到谷底三千七百點,十月間又會拉高到七千三百點。

  他們並觀察到未來十三年當中,大陸會發生黃河改道、長江氾濫和瘟疫大流行等天災地變。臺灣這方面則有驚無險。



 
分享:
 
人氣:21,4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