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青晴
 
2002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第三代江泽民留任的理由不是说,不放心60岁的小胡太嫩了,要带一程送两程吗?现在曾摄政能和胡四代密切合作,就不需要老江那般劳累了吧?


江泽民后悔了!
曾庆红的点子多,告诉老江,再由老江向小胡学舌,这么带徒弟也太费劲了,再说学舌学的好不好的,还不如让曾摄政与胡总书记直接沟通,免了中间的电灯泡儿。

不过老江当第三者当惯了,不但伸出一条瘸腿乱搅和那些女人的家庭,而且还在政治领域里瞎折腾。近来老江对胡曾的密切合作,吃了醋动了气!醋太多了,就得往外倒啊,就这么着,12月21日江氏嫡亲网端出一壶老江呕出的陈醋:《特稿:最初迹象──胡锦涛曾庆红关系不太妙》。

文章说:中国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前总书记江泽民的继承者胡锦涛和江泽民的最密切盟友曾庆红两人是合作领导中国,还是相互争斗关系到中国的未来,而这完全取决于他们两人,最初的迹象却是让人担心。

这个担心的「人」是谁啊?

文章说:12月26日出版的远东经济评论文章说,当中共中央新任总书记胡锦涛在今年11月中共十六大后向全球媒体介绍以他为首的中国最高决策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员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五的曾庆红似乎抑制不住心中的高兴。

连曾庆红高兴也吃醋?这事搁谁也得高兴,尤其是曾庆红,老给人家当摄政,不如自己亲自上马,何况被摄政的还是个老棺材瓤子。您翻翻历史,只有孩子太小才被摄政,哪儿有土埋到嗓子眼儿了还什么都不行还得找摄政的?除了江老三!


弱智老江失算了!
江氏嫡亲网说:胡锦涛和曾庆红两人之间的关系将直接影响到中国未来领导层之间的稳定。如果胡锦涛和曾庆红合作,胡锦涛可以巩固自己的地位,并可以让外国投资者对中国的政治稳定感到放心;如果正如中国政治分析人士所担心的那样,他们两人不是合作而是进行内部争斗,将可能导致中国的不稳定,甚至可能导致中国再次出现1989经历过的那种动荡。

威胁谁呢?没有江泽民和薄一波在那里跳来挑去,说不定1989年的动荡还不存在呢!没有六四血案,老江能当上三位一体吗?江泽民是踏着义士们的尸骨爬上中国最高权力的宝座,是六四血案最大的受益者。如果中国会再次出现1989经历过的那种动荡,发动者只能是坚决不肯给六四平反,至今握住军权不放的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中国国家军委主席双料的江泽民!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江泽民不是利用张万年等人推翻政治局五次开会决议的事情,用枪杆子逼迫文人们同意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吗?导致中国政局不稳的到底是谁呢?

那些江氏「中国政治分析人士」大脑进水了吧?


张万年助江搞军事政变
江氏嫡亲网说:远东经济评论文章说,胡锦涛和曾庆红两人之间的关系还将影响到曾庆红的支持者江泽民的未来计划。江泽民已经被任命再担任一届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虽然他已经不是中共中央委员会的成员。江泽民显然感到应该给予曾庆红以强有力支持,因为在过去13年中,曾庆红不知疲倦的以非正式首席政治顾问的身份为他出谋划策。因此,虽然江泽民的助手对外国人士说,江泽民计划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至少3年,但是,如果曾庆红在同胡锦涛的关系中遇到任何麻烦,江泽民可能会担任军委主席直到这个任期结束,而这将无疑导致胡锦涛在推行自己的政治日程上遇到问题。

从上面这段话,可以证明曾庆红确实是弱智江泽民的摄政,13年都没敢疲倦过,真够辛苦的!江泽民助手说:「江泽民计划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至少3年」,好像他是个黑社会老大,他想怎么办就怎么办,这不是个人独裁凌驾在组织之上嘛!最后还威胁咱大家伙儿:「如果曾庆红在同胡锦涛的关系中遇到任何麻烦,江泽民可能会担任军委主席直到这个任期结束」!看来霸住位子不下来的最好办法就是离间胡曾了,二位可要小心噢!

12月8日人民日报将胡锦涛和曾庆红在一起的照片放在头版显要位置,太阳报的报导更刺激老江:此一活动,乃是中共中央书记处全体成员参与者,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长篇报道中,镜头集中在胡锦涛与曾庆红二人身上,他们如影随形,边参观边交谈,一会儿是胡向曾谈看法,一会儿是曾向胡说感受,一路看下去,感觉微妙,一时竟分不出彼此来了!


老江的醋坛子翻了!
这可打破老江的醋坛子喽!

江氏嫡亲网把那张胡曾去西柏坡的照片刊登出来,图片说明是:12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等中央书记处的同志来到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学习考察。人民日报将胡锦涛和曾庆红在一起的照片放在头版显要位置,但是,要消除外界对他们两人关系的种种猜测,仅仅是在一起拍张照片还远远不够。

醋味多浓!

谁都知道,人的妒忌心越强就越不承认既成事实,越不承认既成事实妒忌心就越强。老江的妒忌心不但与年龄的增长成了正比,而且还「与时俱进」地成倍成倍地增加咧!


 
分享:
 
人气:33,6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