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3条真是个大筐,什么都可以入告状!
 
若愚
 
【人民报消息】香港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在中文大学向同学论立23条法例,大受同学反对。她说在工联会理论时,全无人反对。她真说实话,倘她在北京十六大会上论说,不但无人反对且必向她大拍手掌,封她一奖状!

中国大陆向英国取回香港,邓小平向英首相说定立“一国两制”保障港人的自由,是邓小平的聪明,使英国和世界人都赞同。五十年不变,是多么长远的时光!他自己不会存在,就算政局的人也多不会存在,来日会如何?谁去再想它!制度是人行为的基因,人的行为连一步也不能离制度。邓小平到美国后,见中国经济制度不能不改,不能要民再穷。当日的香港确实富有,他不能不羡慕。但又不能把大陆全变成香港。故聪明地推出“一国两制”论,但所谓“两制”者,只在一个经制上,笔者不是经济学人,更不是法律学家,只从事研究人的文化和心理。文化是一个民族的传统思想。由思想转向人的心理和行为。

中国人有数千年文化思想,自然有数千年的心理。自秦始皇重权力思想,到汉武帝取儒家思想,人要忠君、孝亲和尊师重道,是极合理性的人伦。但忠孝尊三者便成了君亲师的三大权。有句哩语:君要臣死不能不死,父要子亡不能不亡,师要徒从不能不从。成了中国人的文化和心理行为。这种文化心理未使国兴民安!胡适、陈独秀、梁启超辈和今日柏扬大反中国文化思想,就是要去除中国的权力文化。

今日香港要立23条法制,全文如下:“香港特别行政区应自行立法禁止任何叛国、分裂国家、煽动叛乱、颠覆中央政府及窃取国家机密的行为。禁止外国的政治性组织或团体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进行政治活动。禁止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政治性组织或团体与外国的政治性组织或团体建立联系。”

深信这定论没有半句出自港人的心和口。那有人不爱自己的国家?那有人要联系外国人去破坏自己国家?大陆真是恐怕得要命!越坏心肠的人才会越恐怕他人的攻击。越自大的人才是越自卑恐惧的人!说23条法要立法的人真是愚极白痴!权力心理自大的人不能受人半句评论。不能受人半句耻笑!这就是帝皇时代文字狱的出巡!中共极反对宗教,因为宗教总有自己的信仰。他只能准有所称的“爱国教会”就是全受他的命令和控制下。他大反法轮功,因为教人的主要理论在“真善忍”。你说真便说我是假;你说善便说我是恶;你说忍便说我是权恶。他怎能接纳向真善忍的法轮功!要对付的就是牢与杀!

今日要定立的23条法若不是中央要权力执行,港人怎会如此去推广?特首和高官到大陆去拜见,闭门会见,怎会不明指定?若不听从,头也能失去!还是陈方安生有聪敏,弃袖而去。97回归前早有预测,来日香港必问题多多。这不是预言而是从权力心理可得知。基本法23条立法后,你我也要受控告。不告,可说大幸,但迟或早总逃不了。除非一生留在异乡!首两三年恐无恶产生,三四年后凶恶必来,港人悲矣!言为心之声,心有所感必有所言。香港大变,能无感言?!一言出口便成告状,悲哉矣!权力告状,何患无词?特首和局长说:港人不会无自由,这是什么自由?经济钱财的自由会绝对有的,但人生的思想,信仰的自由、言论的自由能真有吗?历史事实告诉我们,连刘少奇、林彪、胡耀邦甚至邓小平也曾受告状!23条真是个大筐,什么都可以入告状!

中国山河本优美
人才高秀文武士
何来千年未见喜
帝皇权在不降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3/244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2.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3.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4.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7.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11.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2.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6.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7.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9.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0.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4.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5.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6.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27.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8.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9.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30.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1.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2.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33.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4.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