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近八十歲的老江爲了自己不下臺,連兒子的仕途都不管不顧,這個冷血動物還會在乎一個被他玩的半膩不膩的歌星想去澳大利亞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嗎?當然不會。

老江知道宋祖英的演唱水平,馬年春節晚會小宋走調時老江正在觀看。那麼爲什麼南韓世界盃足球賽派宋祖英去了呢?僅僅因爲她是二奶嗎?當然不是,創造一切機會讓她出名,就是拿她當自己的政治宣傳品。

慶祝中澳建交30週年,江又有了一次拉攏海外華人和外國政要的好機會。誰都知道宋祖英是老江的什麼人,捧她的場當然就是賞老江的臉,抄近道和老江拉近乎。

昨天,12月19日,在宋祖英開演唱會的前一天,老江派中領館買下悉尼當地最大的華人報紙《澳洲新報》的首頁整版,登了宋祖英演唱會的廣告。令人注意的是,廣告上既沒有票價,也沒有售票地點,就是爲了造勢。一個歌星造多大的勢不也還是個歌星嗎?三八啦,這哪裏是給宋造勢,這是江澤民的一場政治秀!讓人看看老江十六大以後還是呼風喚雨,揮錢如雨!


宋祖英演唱會廣告
《亞洲週刊》最近要出中文版,進軍大陸,爲此,他們在宋祖英演唱會的整版廣告上評論說:「悉尼歌劇院一九七三年建成至今的近三十年曆史記憶中,卻沒有一個亞洲的演員在此舉辦過個人獨唱音樂會,宋祖英成爲首位華人、首位亞洲人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的歌唱家。這將是一場充滿創新意義、中西完美結合的音樂製作。」

原來還有人擔心票賣不出去,其實老江也考慮到了,上次在南韓別國演員都收到了報酬,獨獨宋祖英沒有名氣而免費演唱。這次爲避免尷尬,所有的票一律免費贈送。悉尼消息,票的來源有兩種:一是領事館派發的,拿到票的都是當地華人首領和澳大利亞政界人士,二是聽說此事的人事先自己到領事館去要票,領事館調查了黑名單,覺得「可靠的」才給票。

奉命吹捧宋二奶的昆朋網城記者說:「美麗的悉尼歌劇院在迎接,中國的第一位民族歌唱家的到來,正值中澳建交30週年。將在這裏舉行的宋祖英《好日子》悉尼歌劇院獨唱音樂會,居然在5天以前已經沒有一張票了,澳洲的客人和華人的代表各佔一半,許多國內知名藝人隨同前往」。


宋祖英和金鐵林
這真有些蹊蹺,聽音樂會就是聽音樂會,怎麼還存在「客人」和「代表」?代表誰呢?更奇怪的是還有許多國內知名藝人隨同前往,幹嘛去?捧場?中新網12月19日報導中不是說宋祖英是「民歌天后」、「亞洲的歌唱家」嗎?有這麼雄厚的資本還需要國家出資請姜昆、趙本山、徐沛東、金鐵霖等一批大腕在沒人鼓掌時起帶頭作用嗎?

昆朋網城記者說:「澳大利亞的電視臺,一直跟蹤採訪,記錄了宋祖英活動的每一個細節。」美國總統來了,電視臺都不一定有這麼大的耐心,是什麼力量促使的?

昆朋網城記者還說:「現在在悉尼一票難求,誰有票誰就有地位!」有什麼地位?說白了不就是誰能得着票,就證明誰和江澤民的關係密切,而不是和以胡總書記爲首的黨中央密切!記者的一語道破了花巨資開這場演唱會的真實目的:不是看宋祖英演唱,而是爲了給擁有這個女人的江澤民捧場!


宋祖英得化妝
到一般的地方去演唱怎能充份顯出江澤民有多大的權力和財力?要達到轟動效果,要鎮鎮胡錦濤的人馬,要讓海外的人知道現在中國還是我江澤民說了算,花多大代價也得幹,那麼建成至今近三十年都沒有一個亞洲的演員舉辦過個人獨唱音樂會的悉尼歌劇院是最佳首選。這就是老江的政治噱頭!其真實目的是和胡錦濤別苗子!

中新網12月17日報導,爲了讓中國民族聲樂走向世界,中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12月10日就到了澳大利亞悉尼,去爲12月20日在悉尼歌劇院舉辦的個人獨唱音樂會《好日子》作準備。

昆朋網城記者以《宋祖英排練現場及接受記者採訪》爲題報導:「宋祖英在19日,幾乎用了整整的一天時間進行排練,澳大利亞的樂團和合唱團非常認真,他們用力的記住和咬清每一個漢字的歌詞和奏好每一段歌曲的伴奏,樂隊的領導在和宋祖英溝通,樂團在中國指揮下配合得非常好。」

讓連漢字都記不住、咬不清的老外來表現咱中華民族的藝術,這大概就是讓中國民族聲樂走向世界的精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6.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8.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9.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2.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6.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6.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9.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4.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好笑!宋祖英悉尼「獨唱」音樂會節目單(圖)
35. 好笑!宋祖英悉尼「獨唱」音樂會節目單(圖) (23,0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