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青晴
 
2002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老江真的不行了,不用各種「偉哥」是挺不住了!

北師大心理系心理諮詢專業四年級學生、22歲的劉荻就因爲在網上以「不鏽鋼老鼠」的筆名寫了幾篇文章,就把真老鼠江澤民嚇得到處亂竄,昨天還把她正式逮捕了,罪名是「危害國家安全罪」。

幾篇文章都能「危害」了江澤民,就能使江政權不安全了?怪不得死皮賴臉地要當軍委主席呢?原來是要鎮壓說真話的,哪怕一個小姑娘!

前一段,江情婦陳至立把持的教育部在中學教學大綱中突然否定岳飛是民族英雄。如果岳飛什麼也不是,那秦檜還在岳飛墓前跪着幹什麼?起來吧,平反吧,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連賣國賊秦檜也代表了。

大家都知道,江澤民是個不折不扣的賣國賊,賣國還不止一次。他不但把自己此生的出身篡改了,還要把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正邪、善惡、黑白、美醜的概念整個顛倒過來,毒害年輕一代,毀滅人類。電影《英雄》就是爲這一宗旨服務的!

人權流氓江澤民領導下的中國發生了和正在發生着什麼事情?

是非顛倒、黑白混淆,官匪勾結、警匪一家,賣國的獨裁,殺人的管政法,貪污的管國庫,流氓當公安部長,情婦當教育部長,好人進監獄、壞人進中央,……

電影《英雄》的出籠就是要美化暴君,說白了,不就是美化獨裁暴君江澤民嘛!花了三千萬美金製造了這個「偉哥」,原來是幹這個用的!


「王」者風範?
12月17日,炒作熱到120度的張藝謀新作《英雄》終於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了隆重的首映式,經過嚴格的安檢,數千名中外記者、來賓成爲這部影片的首批觀衆。連與中外記者一起觀看影片的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等名流也無一例外地接受了檢查。
  
媒體報導說,記者一進3樓大廳,就被熱鬧的存包場面震住,青鳥健身中心的20多位健壯小夥一字排開,用一個大號的黑色垃圾袋將包括本報攝影記者的攝影器材、手機等金屬物品全部收去寄存。影院前排兩側,兩位保安在放映中用望遠鏡向觀衆席中不停監視。

據中華網12月17日報道,走出禮堂取回採訪器材,衆媒體湧向3樓近800平方米的記者會大廳,「爲中國電影加油!爲《英雄》出征奧斯卡壯威」的巨型橫幅格外醒目。從北京體育大學選出的200名男大學生裝扮成秦軍,威武地站在主席臺兩側,影片的巨大海報圍繞全場,全場座位按中外平面記者、電視記者、攝影記者等嚴格劃分,在我國電影首映見面會歷史上,其聲勢浩大和組織有序是空前的。

知名影星張曼玉和李連杰說:「我從沒參加過這麼大的新聞發佈會。」梁朝偉也說:「我從來沒參加過這麼漂亮的新聞發佈會。」

在中國,如果沒有一個強硬的後臺,誰能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這麼隆重的首映式?這一點大起大落的張藝謀心裏最清楚。


張曼玉(右)和梁朝偉
中華網報導說:「張藝謀、李連杰、張曼玉、梁朝偉、陳道明、章子怡、甄子丹、杜可風、和田惠美、程小東等包括剪輯錄音等技術工種的劇組成員全部亮相坐在主席臺,但影片的投資出品人張偉平和江志強卻坐在了臺下記者席中,按國際慣例,這是一大失誤。」

張藝謀不會失誤到把剪輯錄音的技工都請到臺上,獨獨把投資的大爺給曬到一邊吧?業內人士指出,在國內,一部電影能拿到500萬美元的製作費都很難,更別說3000萬美金了。
  
北京青年報自廣州報道,「截至發稿時,記者從張藝謀口中獲悉,12月15日北京某報在《英雄》首映報道中提到,京城另一媒體某記者在看該片時睡着了,此情節純屬虛構,該記者昨日特意趕至廣州向《英雄》劇組澄清了事實。」就爲了這點兒事,還需要記者親自從北京趕至廣州澄清自己看《英雄》時沒睡覺嗎? 這個記者害怕到這種程度,可見她知道是誰這麼霸道!是誰有權可以讓她失業!

飾演秦始皇的陳道明接受採訪時說,「他下次並不太想再演這類角色,他需要空間發揮。他也沒被劇本感動過,相反他認爲角色有點符號化。」 他還說,這次他不是主角,張曼玉、梁朝偉也不是,「在我看來,主角只有張藝謀一人。」


戲子賤賣!
記者在專訪後寫道:探討誰是英雄,何謂英雄,是《英雄》一大主旨。《英雄》衆角色都頗具英雄本色,但真正代表了導演心目中的英雄形象的,實爲爲天下揹負罵名的秦王。

明白了!原來給張藝謀三千萬美金是讓他把歷史顛倒過來!把暴君描寫成坐在「王」椅上有那種「王」的風範,「王」的尊嚴和「王」的睿智,有一種豪邁的威嚴和氣勢。這樣描寫的原因很可笑:「因爲他是「王」」。

坐在「王」椅上就一定有「王」的風範?咱經歷少,只能以咱國家主席江澤民爲例,他走到哪裏不但沒有「王」的風範,連可殺不可辱的民的風範都沒有,就是一個到處做娼賣笑、自取其辱的小丑!給焚書坑儒的秦始皇塗上厚厚的胭脂就能美化焚書愚民的暴君江澤民?江澤民賣國的膿瘡就能被遮掩住?殘害人民的血跡就能被塗抹掉?

三八啦!二百五!十三點兒!

我簡直不敢相信,姥姥疼舅舅愛的張藝謀拍片19年,在功成名就時竟被後孃老江招安了?

在評論界的槍林彈雨中,張藝謀沒成《英雄》倒成了狗熊,而江澤民有了這價值三千萬美元的「偉哥」,反倒更挺不起來了!


 
分享:
 
人氣:25,7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