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大爲光火 董建華盡失顏面 (多圖)
 
2002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砂子」在關鍵時刻派上了用場
據中共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攫取香港以前就已向香港摻進了大量的「砂子」,並在今天的關鍵時刻派上用場了。

中共中新網12月19日報道,「香港保安局最新統計顯示:至今已收到一萬一千八百份有關基本法23條立法的意見書,當中絕大部分爲支持政府就二十三條立法。」

消息人士說,香港迴歸前,中共就開始摻進了大量「砂子」──如高幹子女親屬等潛伏香港,以便在關鍵時刻「展現香港民意」來控制局面。這些人都被提供有大筆經費,在香港「自謀生路」。因此,毫無疑問,這些表態支持23條立法的,絕大多數都是「砂子」。

今年3月14日,16名法輪功修煉者在香港中聯辦前合法地進行和平請願,呼籲中國(江澤民)政府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香港當局採用強烈暴力進行了干預。隨後港局以阻街、襲警等七項罪名起訴16名和平請願者,並於8月15日荒謬地宣判罪名成立,對請願者罰款1300元至3800元不等。但最後在世界輿論的壓力下,在16名被判請願者強烈的抵制下,香港當局只好請「大老闆」出面墊付了罰款而草草收場。(情點擊放大下面圖片)




據透露,江澤民對此大爲光火,自然沒有好顏色給董建華看。不過,在江澤民及香港當局看來,如果早有23條立法,也就不必這麼費力地製造七個莫須有的罪名而盡失顏面了。


 
分享:
 
人氣:20,4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