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胡之争今冬多雾!北京连续八场大雾 历史罕见(多图)
 
欣欣
 
【人民报消息】


今冬第一场大雾笼罩北京。


大雾天气致使北京到周边城市的多条高速公路被封闭,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十六大前后京城政治迷雾团团,原以为江泽民全退,后来令所有人哗然的是不但江的亲信都进了常委会,而且他自己还不甘垂帘听政,一定要坐在军委主席的位子上;整整一个星期,都看江的独脚戏,胡锦涛没声没影,媒体及网友们都认为胡总书记成了傀儡了,可是看近日的消息,似乎形势又有了变化,最能引发江泽民犯心脏病的是曾庆红随时可能都会彻底投身到胡氏阵营去,早知有这一天,何必犯众怒把他弄进政治局常委会呢?让他在外边候补,他老得听话,现在……晚矣。

江胡之争今冬多雾!北京气候变化多端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报导,今年冬天频频光顾的大雾给北京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城弥漫的大雾使古老的北京城朦胧一片,也给交通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根据气象资料显示,到今天为止,在进入十二月份这短短的十几天里,北京就已经出现了八次大雾,为历史罕见。

北京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明英说,深秋和初冬季节是北京大雾的多发期,历史上北京全年平均出现大雾的天数在十七至三十五天,1980年曾出现五十一天大雾的历史记录,但是今冬十二月头十几天如此频繁的大雾天气确实为历史罕见。针对有人据此担心此乃厄尔尼诺在“作祟”,张明英分析指出,尽管厄尔尼诺现象可引发全球性气候异常,但从目前的气象资料还看不出北京今冬大雾和厄尔尼诺有什么直接关联。

有人说,北京今冬的大雾和中共迷离的政治气候有直接关系,如果政治气候调节的好,那多大的雾都可以散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6.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9.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0.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2.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3.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4.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5.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