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逮捕刘荻 江泽民的反动更变本加厉
 
安魂曲
 
【人民报消息】刘荻既然已经被正式逮捕,这受的罪可就不是一两个月了──不被逮捕,一般最多关个把月。一旦被正式逮捕,正式审判前就随时可以关你少至三个月、多至一年,而将来被判多少年还是个未知数。

我当初坐牢时,整天担心的就是被正式逮捕,因为那样就意味着长期坐牢──好在六四后中共抓学生主要是为了吓人,并没有打算大规模起诉,所以才逃过此劫。

网上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一直有人一厢情愿地猜测刘荻被抓肯定不会时间很长云云,甚至刘荻的奶奶自己也迷信共产党若此---可惜共产党的无耻恐怖真的超乎人们的想象,即使在海内外一片关注声中,中共居然还是要公然对一个年轻的女大学生实行逮捕,其嚣张程度真的已经远远超过邓小平时代。

刘荻的被抓被捕,很可能是中共当局为了要整肃互联网络言论、威胁大陆青年自由知识分子而故意释放的一个吓人信号,明目张胆地逮捕审判一个小姑娘,这种手法就如同当初德国人在苏联公开绞死十几岁的女孩子一样,其目的都是要在心理上彻底吓倒其余的人们:“你们不要抱侥幸心理,我们连年轻的女孩子都敢杀敢关,莫非还会对其他人手软?”

我此刻的悲愤心情已经无法言表,我更悲愤的是海内外某些“独立知识分子”,居然在他们对“中国执政党领导的渐进改革”抱有的与虎谋皮期望于最近已经连续遭到十六大结局、香港23条立法、还有刘荻被抓被捕这三个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的狠狠耳光后,居然至今还没有一点检讨的意思;甚至故意回避这三记耳光对他们“支持中国执政党”的主张、尤其是什么“中国政治一直在进步”的高论是多么地具有嘲讽意义 ── 同生活在高压下仍然不肯屈服、仍然大胆行动的新一代青年女性刘荻比起来,这些始终不肯反思的“独立知识分子”显得是那么地渺小!

中共自己给了那些对中共自上而下渐进改革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海内外知识分子连续三大教训之后,自己也快到不得不彻底丢掉幻想的海内外知识分子、华人同仇敌忾彻底从思想上、理论上清算的时候了(最近北美的许多华人自发参加反对23条,就已经揭示了海外华人社区民意的新变化)── 而为了彻底地清算中共,华人知识分子们首先应该彻底清算过去几年来,那类明目张胆“支持中国执政党渐进改革”的“独立知识分子”思想和主张。

所谓“清算”,就是要用刘荻小姑娘这样的活生生事例,质问得那些“独立知识分子”张口结舌、不能自圆其说;就是要象揭露政治骗子一样地公开揭露那些继续不顾事实教训、继续向华人贩卖“支持中国执政党渐进改革”精神鸦片之自觉不自觉地御用文人的闭着眼睛说瞎话和不负责任;就是要给中国人讲清一个本来已经很清楚了的简单道理──就凭中共十六大开出的这种老人政治继续、腐败分子高升的结局、就凭中共连高度发达之资本主义香港的民主自由都不能容忍、百般刁难这种心态,就凭中共居然敢在海内外华人甚至国际舆论的普遍关注之下,仍然用莫须有罪名悍然逮捕一个年轻女大学生的赤裸裸白色恐怖──谁要相信中共进行政治改革的诚意和取得的“进步”,那就无异于相信魔鬼;谁要老是劝大家同他一起相信中共的“诚意”和“进步”,那他要不是魔鬼附体,就根本是魔鬼的化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6.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9.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0.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2.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3.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4.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5.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