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李曾联手挑战江泽民 三月“大决战”烽烟已起 (多图)
 
作者:潇湘浪人
 
【人民报消息】

下面该看我的了!
胡锦涛出身一介平民家庭,其父母对中共打天下无尺寸之功,本人系老三届大学毕业生,此类大学毕业生在大陆是汗牛充栋,多不胜数。胡锦涛机缘巧合,终于登上中共第一把交椅,这在中共历史上也是头回。

江老爷子还背著一个所谓的革命烈士家属称号,滥竽充数,也算是太子党,其实,人人皆知,他和江上青的关系实属笑话一则,不值一提。只不过是皇帝的新衣,中共上上下下官员谁也不愿说破而已。江老爷子迷恋权力的瘾大得惊人,野心勃勃,自诩为马克思第二,随便讲了三句话,就变成了新世纪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第二,真是一句抵十万句、百万句,句句是真理,比毛老爷子讲话还要灵验。他退而不休,抓住枪杆子不放手,既是大党阀又是大军阀,做了太上,却总想干涉朝政。胡锦涛要摆脱他的干扰,就必须寻求支撑,唯一可寻求的便是太子党。

看来太子党是极力支持胡锦涛的。太子党背后有众多打天下的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这些人近年来对江老爷子不分场合,大搞个人崇拜,处处作秀,时时做秀,飞扬跋扈,不可一世,践踏法制和宪法,拉帮结派,治国无方,腐败有能,已经极度不满;况且纵容江绵恒闷声发大财,贬低毛泽东和邓小平,把自己与他们相提并论,甚至有的谄媚奸佞之徒说他超越了毛邓,太子党、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是决不能同意的。这些年,他神气十足,目无余子,更没把太子党、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他们放在眼里。何况提出所谓三个代表,修改党章,把中共变成两个先锋队,改造成了全民党,社会民主党,与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加入中共的初衷恰恰相反,而且封杀一些党内大佬主办的左派刊物《真理的追求》和《中流》杂志,更加引起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不满。太子党代表人物李鹏和曾庆红转而极力支持胡锦涛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12月4日李鹏和曾庆红出面支持胡锦涛大谈特谈82年宪法,笔者认为,很明显就是明年全国人大开会时,太子党李鹏曾庆红等打算和胡锦涛联手操作,不让江泽民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按照82年宪法第九十三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全国武装力量。”“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胡锦涛在那次会议上以咄咄逼人的口气说:“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告诉江老爷子,不要以为当了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就可以枪杆子来指挥党,还有个82年宪法,这个宪法是邓小平、陈云、叶剑英、彭真、聂荣臻、王震等这一代功高盖世的元老们在世时主持下制定的,是国家根本大法,江泽民有什么理由来反对?


曾庆红陪同胡锦涛考察西柏坡
开完有关宪法的大会,胡锦涛匆匆忙忙于12月5日和6日,在太子党大头目曾庆红陪同下,冒著大风雪去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村中共七届二中全会开会地方朝圣,并又发表演说。胡锦涛去朝圣的目的据我观察,无非两个。一是告诉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请他们放心,他尊重毛泽东和老一辈革命家,尊重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不想再提出什么四个代表、五个代表来挂羊头卖狗肉,标榜自己为马克思第三,再提一个什么《共产党宣言》第三来出风头。他在朝圣时说:“我们一定要牢记毛泽东同志倡导的‘两个务必’,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位领导干部做起!”他要恪守祖训。

所谓“两个务必” ,就是毛老爷子在那次会议上提出的“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胡锦涛还说:“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一个没有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的民族,是难以自立自强的;一个没有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的国家,是难以发展进步的;一个没有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的政党,是难以兴旺发达的。”

胡锦涛讲的这些,就是他朝圣的第二个目的。其实是含沙射影地表达他和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对当前奢侈豪华铺张浪费极为不满,这种奢侈豪华之风实际上就是江泽民带动起来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江老爷子不谦虚不谨慎,狂妄自大骄傲浮躁强烈不满。同时也表达他和太子党、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忧虑。他还说:“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记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初级阶段”一词老早就被江老爷子丢在九霄云外了,报章杂志上许久没有人提过了。他隐约地规劝江老爷子:“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关键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首先是高级干部要率先垂范。”江老爷子听不听就非我等而知的了。

胡锦涛尽管有太子党支持,但是目前还不能与江老爷子撕破脸皮,当务之急是站稳脚跟,和太子党联手,抬出毛老爷子和打天下的元老82年制定的宪法,是上策,逐步推进,拨乱反正,天下才不致大乱。

记得普京说过,给他20年时间,他必将把俄罗斯变成一个强盛的国家。胡锦涛呢?他还有20年的机会吗?他六十岁了,当太子胡混了十三年无所作为,看来时不待人了!他必须尽快行动。既然坐上了第一把交椅,事杆好了,中国强盛了,是马克思第二,袖手旁观的中国太上江老爷子三句话的功劳;事杆砸了,天下大乱了,一切罪过归于自己,这种生意只赔不赚,谁愿意做?60岁的老汉能不懂这些?

(转自《新世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0/242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4.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6.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8.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1.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12.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6.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7.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6.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9.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0.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4.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