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企业主到党校学习 革命老干部坚决退党
 
欣欣
 
2002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时代真是怪事多。资本家急着入党,老干部坚决退党。

据中共中央办公厅《简报》报道:邓力群在中央书记处召开的一次座谈会上说:中国的希望,在于由共产主义者重建共产党。老百姓说“共产党是刮民党,比当年的国民党刮民还刮的厉害”,国民党起码没有说它代表人民,这共产党可真厉害,把老百姓刮的精光不说,还告诉赤贫者: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最大利益”。

一千万党员欠交党费

来自中组部的消息:中共有六千五百多万党员,每月应缴纳党费十二亿元,实际每月只收到十亿左右。未缴、拖欠者占百分之十八(一千一百多万人)。中组部下令,各省级党组织要准时上交党费。

私有企业主捐二十万元可突击入党

中共广东省委搞了个「生财」的政策:私有企业主捐二十万元建学校或捐
给伤残人士部门,就突击发展为中共党员,捐三百万就给个省政协委员的名衔。
肇庆首批二十名私有企业主,共捐了一千零二十万元,已破格入了党。

私营企业家到中央党校学习

北京消息,来自上海42家私营企业的43名企业家日前赴中央党校参加为期一周的16大精神和高级经营管理知识学习班。这是上海市私营企业协会第二次选送私营企业家到中央党校学习。
中共16大明确提出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并允许资本家入党之后,许多私营企业家开始靠近共产党组织。据报道,16大之后,地方党组织收到私营企业家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明显增加。

二千多名老干部不要党妈妈

江苏、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干部,近期纷纷提出退党,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级待遇的老干部。他们认为共产党背叛了人民。

连前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卫局政委、毛泽东生前的大管家汪东兴在2000年初就提出退党申请,屡劝未果,近期由中共中央组织部批覆,接受汪东兴的退党申请,即日生效。

您看,知根知底的坚决退,不清不楚的拼命往里钻,您说这个党是好是不好?是应该留还是应该拆?


 
分享:
 
人气:20,8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