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可以开枪打死”──遭枪击者被重判14年
 
【人民报消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26日报导,黑龙江消息,2002年10月下旬,黑龙江密山市法庭对8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最多14年,最少3年,今年春节期间遭警察枪击的法轮功学员姜洪禄是其中被非法判刑最高的学员之一。

消息来源透露,姜洪禄于今年年初遭警察枪击后抓捕,被关押至今。密山公安当局为了罗织罪名,一直威逼姜洪禄承认被枪击过程中“袭警”,遭姜洪禄严词拒绝,警察遂对他严刑毒打,当场将姜洪禄打得昏死过去。

姜洪禄今年初被警察开枪打伤一事,曾被本中心及世界多家媒体广泛报导,引起海内外强烈反响。因去年末今年初,就有可靠消息来源指,由罗干主导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下密件,令对贴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打死”。不久即发生数名名法轮功学员当街遭警察开枪射击,姜洪禄即是其中之一。

据当时的报导,今年2月12日凌晨2点多钟,姜洪禄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大街上,准备挂真相标语。当两人走到市工商银行西侧时,遇到市公安局政保科的警车,政保科警察杜永山和孟庆启认出他们,遂持手枪追赶过来,杜永山连鸣枪示警都没有,便将姜洪禄一枪打倒在地。

据悉,当时姜洪禄左腿腿骨已被打裂,而孟庆启、杜永山却扑上去,继续毒打他,致姜洪禄头部重创,伤口长达二寸。在这种情况下,杜永山等人仍将姜洪禄带回公安局,直至非法审讯2个多小时后,才不得不送姜去医院。

姜洪禄在医院里被急救期间,市公安局政保科不通知其家属,逼姜洪禄的单位负责医疗费用,而且不准外人见姜洪禄,声称谁见就抓谁。此事上网后,姜洪禄家属才知道,知情者透露,家属质问政保科警察,“姜洪禄犯了哪条国法?你们凭什么把人打成这样?究竟谁在犯法?”开枪杜永山答不出理由,浑身颤抖说不出话,嚎叫一声招呼其它警察:“你们把他抓起来!”但当时没一人上前。

消息说,姜洪禄是密山市公路管理站一名普通职工。1989年他4岁的儿子得了过敏性支气管咳喘,医治十年,花了4万元也不见好转。1998年10月孩子炼法轮功后,病不治而愈,全家人万分感谢大法神奇,因此走上修炼道路。99年7月后姜洪禄曾两次进京上访。

据悉,姜洪禄的家属已向黑龙江省密山市市政府、市人大、市政法委、市公安局、提起上诉,要求严惩杀人凶手孟庆启、杜永山,无条件释放姜洪禄,还法轮功清白。

消息来源还透露,密山市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众多法轮功学员,狱警迫害学员不择手段,竟利用男刑事犯扒女法轮功学员的裤子。

密山市公安局政保科、市看守所的几名警察25日分别证实姜洪禄已被判14年重刑,并承认在密山看守所有很多学员正在绝食、学员刘桂英已在一个月前被迫害致死等事实。当一警察被问及为何让男犯人干那种下流之事迫害法轮功学员时,该警察默不作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8/240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4.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5.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6.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0.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1.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2.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18.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19.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0.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1.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2.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3.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4.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5.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6.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7.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8.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9.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0.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1.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2.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3. 为免邓力群十六大出噪音 罗干提前将其“双规”(图) (23,014次)

34. 太子党充斥中共十六大──“金正日”落选候补中委 (多图) (22,747次)

35. 三个代表原来是由美国理直气壮地代表着(图) (22,4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