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盧笙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7日電,我國歌唱家宋祖英將於12月20日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舉辦她的個人獨唱音樂會。這是今年中澳建交30週年一系列紀念活動的壓軸戲。

宋祖英什麼時候變成「我國歌唱家」的不知道,但她確實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自從傍上江爺爺,小家碧玉的宋祖英不再出手寒酸(當然不是指花自己工資),15張DVD唱片的製作費就用去一千多萬元。

爲她這次開個人獨唱音樂會,國家還要花很多錢。新華網報導「這臺名爲「好日子」的獨唱音樂會將充分展現中澳文化交流的盛況,其大型伴奏、伴唱由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樂團、「澳大利亞之聲」合唱團擔任。」

爲什麼不用自己的伴奏和伴唱呢?那些外國佬用的是西洋樂器、西洋發聲法,和宋祖英需要的民族樂器和民歌唱法根本不搭調啊!

明白了,新華網說「這是中國民族聲樂歌唱家首次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專場獨唱音樂會,也是悉尼歌劇院第一次接納一位來自亞洲的歌唱家舉辦獨唱音樂會。」原來是我國付了相當一筆費用給悉尼歌劇院才做成這筆給江澤民臉上貼金的賠錢買賣。

還記得六四在漢城世界足球賽前夕的演唱會嗎?從別的國家請去的知名歌唱家演唱都是有酬勞的,有的唱一支歌,南韓付費一萬美元,而宋祖英不是請的,是走後門去的,臨去之前還不敢承認自己去演唱,可見實力不夠,果不其然東道主一分錢也沒給,灰溜溜地回來了。這可不是光丟江澤民的臉,咱做爲中國的一員,這臉面舒服嗎?

爲了拍江澤民的馬屁,新華網在十六大召開的前一天給小宋出了兩條消息「宋祖英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 」「宋祖英將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十六大召開那天給出了一條消息「悉尼歌劇院將開個唱 宋祖英成爲"亞洲第一人" 」,11月22日又出了一條消息「娛樂週刊-(第12期)-人物-悉尼歌劇院將開個唱 宋祖英成爲"亞洲第一人" 」,不知道到12月20日演唱會那天還會出多少消息。好象這新華網是江澤民的私家網站,大企業要上條消息都要花大價錢,小宋免費用,用的還真隨心所欲、真瀟灑!


化了妝大不一樣
宋祖英連續參加了12年的央視春節晚會靠的不是實力而是勢力。中新網10月17日電,「宋祖英這位中國民歌演唱界頂尖人物爲東京大型歌舞晚會獻唱的一曲《大地飛歌》,今晚將映現東視熒屏。幾天前在日本NHK錄製現場,宋祖英接受了解放日報記者的採訪。」

在這次東京採訪中,身爲海政文工團歌劇團演員的宋承認已經7年沒演歌劇了,她在這七年中都幹什麼去了呢?馬年央視春節晚會上還走了調兒,可見她要不就是水平差,要不就是混日子。掛名在歌劇團7年不演歌劇,這別說在西方社會早給踢出去了,就是在中國的文藝團體,也早給請走了。可宋祖英現在不幹活卻還享受着師級待遇,出去走穴時保鏢規格是副總理待遇。

現在,宋祖英走穴都走到外國去了,但不是去賺錢,而是去扔錢。誰去捧場呢?新華網報導說,「屆時,中國文化官員、中國大使館官員、各國駐澳使節、澳大利亞各級政府官員、文化藝術界名家名人將受邀參加此次音樂盛會。」這是看在誰的面子上!

咱國家還有好多好多人連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啊,有的人沒錢給重病的父母看病,又不忍看他們受罪,而把親生父母活活用被子捂死了,小宋啊,可千萬別跟着你江爺爺學,揮霍人民的血汗錢哪!有他的那天你跟着享受,跟着風光,沒他的那天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4.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5.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6.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2.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8.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19.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0.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2.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4.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6.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7.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8.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0.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1.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3.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4. 接近江澤民就沾晦氣!姚明再遭「零分」尷尬 (圖) (23,068次)

35. 爲免鄧力羣十六大出噪音 羅幹提前將其「雙規」(圖) (23,0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