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有惡報 善豈能沒有善報?
 
2002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善惡有報是咱老祖宗的話,祖祖輩輩都這麼口傳口傳下來的,沒有這回事決傳不下來。下面有幾個善有善報的小故事,說給您聽聽。

幫助煉法輪功的人是有福報的

在山東有一個村莊裏住着一戶窮苦的人家,家裏共三口人,七十多歲老兩口和一個失去母親的小孫子。生活雖苦,老兩口爲人忠厚老實正直,經常幫助比他們還窮的人,從不拿別人一針一線。在當地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被邪惡的公安局逼得流離失所,無家可歸。惡警發出公告舉報該法輪功學員的下落,獎賞5萬元。老兩口想了很多辦法見到該法輪功學員,對他說:「那些壞人它不會長久,你住在我家吧,我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天底下最好的人,我家有糧食不會缺你吃的。如果壞人到我家來抓你,我們老兩口用命來保護你。」就這樣幾個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在他們家住了半年多。

在今年秋收時,他們的兒子開着農用車在河沿上不小心車翻進了河裏,在河水裏還翻幾個滾。旁邊的人都驚呆了,他兒子從車上甩出去六七米遠,人一點也沒傷着。車從河裏撈出後,一點損壞也沒有。老兩口給他的親朋好友說:「法輪功的老師真是神,要不是法輪功的老師保護,我兒子就沒命了。幫助煉法輪功的人是有福報的。」

小孫子毫髮無損

西南某縣一家大小三代十來口人,常聽到一位當地法輪功學員向他們洪法講真相,逐漸明白了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謊言。這位法輪功學員還多次將一些善惡有報的故事講給他們聽,使他們也明白了善惡有報是天理,而對法輪大法心生敬信。但其家庭成員中有一位是地方政府官員,起先很害怕家人接觸法輪功真相資料,但後來發生了一件事使他改變了態度:這家人中最小的是隻有3歲的小孫子,一日在路邊玩耍時忽然迎面開來一輛汽車,將他撞得直飛出去,當時所有人都嚇壞了,認爲這孩子肯定沒救了,但送到醫院一檢查,竟是毫髮無傷,一家人驚歎奇蹟之餘想起平時那位法輪功學員講過的福報故事,明白這是了解了真相後對大法心生敬信的福報,對大法師父和大法萬分感激,那個反對得最厲害的家人也改變了態度,不再反對家人看法輪功真相資料了。

出租司機要修煉

一位法輪功學員常向一位出租車司機洪法講真相,這位司機在明白真相後,對江集團的謊言感到非常氣憤,正義感使他感到他也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於是常將自己從法輪功學員那兒了解的真相告訴自己的親友和同事,不少人都因此而明白了江氏集團的謊言。一日這位司機在行車途中與另一輛汽車相撞,車撞的非常厲害,對方司機受了重傷,但他卻毫髮未傷,人們都覺得不可思議。事後他告訴那位法輪功學員,他非常清楚這是他敬信大法、傳播真相的福報,是大法師父救了他,並對那位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實在是太好了,我也一定要修煉!」


 
分享:
 
人氣:14,2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