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肖慶慶
 
2002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記得在學校裏誰要是考試得了零分,大家都說他吃了個「鴨蛋」。爲什麼不說吃個雞蛋呢?因爲在人們生活中吃的最大的蛋是鴨蛋。

這兩年很奇怪,出了不少奇形怪狀的動物,尤其是三腿蛤蟆、六腳青蛙。這些都報導過了,不必再重複。


後面是雞蛋、前面是鴿子在十六大期間下的怪蛋!

人民網轉載《北京青年報》 2002年11月15日的報導說,昨天讀者趙女士打來熱線說,家裏的觀賞鴿下了一枚比鴨蛋還大的蛋,累得鴿子兩天沒挪窩。

鴿主胡先生告訴記者,這隻1歲多的觀賞鴿是自己在鴿市花1000多元買的,幾個月前開始下蛋。前兩天這隻鴿子飛起來特別費勁,那天下午,胡先生髮現鴿子累得趴在窩裏動換不了,下了一個比鴨蛋還大的鴿子蛋,鴿媽媽直到兩天後才恢復正常。

很多人都見過鴿子蛋,很小的,怎麼會比鴨蛋還大呢?真是奇了!趙女士的鴿子在十六大召開以後下了這個蛋,而且是專業和業餘觀察家們議論新政治局常委名單最火的時候。

報導說,胡先生用卡尺一量,蛋長65毫米,高42毫米,比鴨蛋還大,家裏人猜這可能是一隻雙黃蛋。

有人說,在美國,在超市可以買到「雙黃蛋」,價格比一般的雞蛋稍微貴一點,但是,事實上從來沒有人看見雙黃蛋可以孵出小雞,也就是說,雙黃蛋其實是一個不正常的蛋。是母雞身體內分泌紊亂才生出的畸形蛋。

江澤民用一個黨總書記換得在十六大的政治局常委裏塞了六個親信和一名忠實打手共七人以挾持胡錦濤,被彈劾的曾慶紅從候補政治局委員連跳兩級當上了常委,而且76歲的江本人還賴在軍委主席位置上不下來,在宣傳上依然還把胡錦濤壓在下面。這不是在中央弄出個畸形的超級大蛋嗎?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問,中共到底是一個核心(江)、兩個核心(江胡核心)還是三個核心(江胡曾)?真的是亂套了!

中青社報導說,不過鴿子蛋的個頭雖然大,蛋皮卻發軟,表面凹凸不平。 動物專家趙欣如教授認爲,畸形卵的產生與鴿子的生殖導管發生病變、營養狀況都有關係。這種情況確實罕見。

就是嘍,十六大產生的這個九人政治局,是由於中共的「生殖導管發生病變」,所以產生出了一個畸形的「蛋」,既臃腫發軟又凹凸不平!

看來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這個怪蛋也一樣!


 
分享:
 
人氣:25,6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