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对中国政府迫害人权自由深表不安
 
2002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明慧网报道,国家安全委员会民主、人权和会国际事务高级主任、总统特别助理埃列特.埃布瑞姆(Elliott Abrams)11月8日在给某法轮功学员回信中对中国政府迫害人权自由深表不安。

信中写道,中国政府为限制思想自由、良知自由及信仰自由所采取的手段令人深感不安。

布什总统在与中国领导人的私下交谈和公开会面中,曾多次表达了他对中国政府限制思想自由,虐待精神信仰人士的关注。能够体现这一点的是,美国高级官员已经向中国相应的官员们提出了有关法轮功学员死于中国拘留所的众多报告,并强烈反对仅仅因和平结社及和平集会而将人们送入拘留所。请相信,美国政府将继续支持那些为生活的基本民主自由而日夜奋斗的人们。

信中最后强调,我们不仅在公开声明中表明我们的立场,我们还将继续通过外交渠道向中国政府提出这些问题。感谢您让我们知道您对此事的看法。


 
分享:
 
人气:10,3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