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林凌
 
2002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当政治局九名新常委站在台上一亮相,大家对中共还能存活多久心里是不是就有数了?

我不知道,当11月15日中共十六大开完以后,名单宣布以后,政治局九常委亮相以后,大家的心理有没有受到冲击,有什么难以忘怀的感想。

记得戈尔巴乔夫曾经说过,他当总书记的目的就是要搞垮共产党。江泽民不会也存在这种想法吧?看他干的这些事倒是真有点儿象。

BBC赴京记者魏城说,曾经在胡耀邦和赵紫阳主政时担任高级幕僚的吴稼祥14日在接受他的采访时,预测江泽民不会像邓小平那样,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担任中央军委主席。因为不管这样做合不合适,首先江根本不具备这个资格和威望。但15日公布的中共十六大一中全会公报的内容放了一颗原子弹!

当吴稼祥在电话中听到江泽民仍然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时,他吃了一惊:“你能肯定这是新华社网站的报道吗?”当他必须面对那残酷的事实时,有些沮丧地说:“这证实了我过去预测的最坏的一种可能性:在中共自己的权力转移制度化建设方面,江泽民连他可以做的那一点点好事都没有做。”

15日晚上看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时,播放新领导人简介仍把江泽民排在第一位、排在新任总书记之前!

江泽民用让位总书记给胡锦涛为条件挟持李瑞环提前退休,但江不但把那几个全国闻名的贪官污吏、杀人魔王推上了历史舞台,而且他自己依然还要当主角。这是加速了中共垮台呢?还是使中共延年益寿呢?曾经有人说十六大是中共的最后一次党代会,现在看来说的沾边儿。

那么到底这样的“选举”结果会给中国政局带来什么样的未来呢?

有网友指出,把提前内定的名单拿到海外江氏嫡亲网去公开发表,连让橡皮图章们做做样子的机会都免了!这样的选举标志着中共党内民主彻底荡然无存,预示了一个乱党、乱军、乱国时代的必然来临! 十六大的结局,正式宣告中国大陆将进入一个无法遏制的“内战时代”!

据报导,共产党内部的极度腐败使最后一部份忠于党的人都失望了。前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卫局政委、毛泽东生前的大管家汪东兴,曾于2000年初,提出退党申请,经劝阻未果,近期由中共中央组织部批覆,接受汪东兴的退党申请,即日生效。江苏、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干部,近期纷纷提出退党,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级待遇的老干部。他们认为共产党背叛了人民。

高干们都在干什么呢?争夺风水墓地!中纪委十月二十二日通报:安徽、江苏、河南等省的地方党政干部争先恐后地圈地留作身后的风水墓地,占地由十平方米至一百平方米不等,仅向有关方面支付数百元而已。

活着要享受,死了还要享受,还要给子子孙孙们带来好风水,让家族世世代代当官,世世代代享受。这就是口口声声要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昌盛的中共领导人。这些人明白自己所做的事是人民最深恶痛绝的,所以他们非常害怕进行民主改革,因为一改革自己就会失去政权就要遭清算,所以他们竭力要维护着自己和自己家族的既得利益。

有人分析说,十六大大大地激化了中国的社会经济矛盾和政治矛盾,中国将要出现的不是局部的「动乱」问题,而是「整个民族的灾难」,军伐混战、内战、天灾人祸和国家的四分五裂!

有人说:历史会永远记住中共十六大,这一天,中国大陆正式陷入了危局!


 
分享:
 
人气:30,2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