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六大的结果让海外华人极其失望
 
2002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为期一周的中共十六大终于结束了。这一次大会向全世界说明了什么呢?

1.政治局常委名单早就定好

全国两千多名代表在北京煞有介事地开了一周会,可是政治局常委九人名单(包括顺序)早在开会前就定好了,提前就在海外流传。黑箱作业真是够黑的,难怪大会开得怪异和神秘。

全球华人似乎有被愚弄的感觉,其实中国百姓何尝不是这样,包括两千多名十六大代表也只是象木偶戏一样走过场。

2.江泽民是现代袁世凯

江泽民搞终身制,继续当军委主席,抓住军权不放,再一次打破了中共的内部规则。江泽民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控制全党,江泽民下了决心要当中国当代袁世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江泽民及其江家帮抓权不放难免引起权争甚至动乱。这是历史的严重倒退。

3.贪官和腐败分子被提升为政治局常委

中共喊了多年反贪污和反腐败,但是公认的大贪官贾庆林和腐败分子黄菊却公然被江泽民提升到政治局常委,江家帮的几名主要人物都被提在政治局常委里。

中共十六大结果表明,中共没有能力清除自身的贪污和腐败。

4.中国再一次错失历史机缘

海内外华人都希望中国强大和富强,但是中国再一次错失了一次历史机缘,中共十六大再一次让全球华人失望。

海外华人.2002年11月15日



 
分享:
 
人气:13,2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