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百感交集!十六大期间的一条新闻
 
【人民报消息】马上要纳入党章「总纲」的三个代表说:「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看了中央社12日报导的消息,真是百感交集!加拿大政府拿中国人当人,而中共可以随便给自己修真善忍的公民造谣诬陷,绑架引渡,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时候,在十六大期间发生的事!

中央社12日报导,十一日上午,被囚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持加国特许签证顺利抵达加拿大。

今年七月以来由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与的全球营救被迫害的大陆亲属行动已使四名法轮功学员提前获释,其中三位是加拿大政府出面成功营救的,她是首位由加拿大政府从第三国成功营救到加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消息中心表示,王玉芝,女,哈尔滨市民,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三度被抓。最后一次被关押在恶名昭张的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在那里遭酷刑致双眼流血流脓几近失明。2002年5月因身体状况极度恶化而被劳教所暂时释放,把她推给家人照顾,为避免进一步遭受迫害,她设法于6月1日以探亲身份来到了阿联酋。

消息中心说,王玉芝是在阿联当地机场,向大陆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中共领事馆的特务盯上,十月三十一日被当地警察拘捕。由于中共领事馆单方面称王玉芝是一名危险组织的成员,根据阿联与中共的两国互换罪犯协定,阿联必须遣返她回大陆。

消息中心说,王玉芝的亲属为此找到警察局及律师,却都无法帮上忙,而中共领事馆迫不及待欲遣返王玉芝,她只得透过家人,向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发出寻求帮助的要求。加拿大学员立即向加国政府紧急求援。

消息中心说,王玉芝是在十月三十一日被捕;加拿大学员得知消息已是十一月一日晚间;二日法轮功学员立即跟加国政府官员联系;三日准备好所有资料,跟加国政府部长、加驻阿联使馆和阿联政府及当地警察局联系,同时写信给克瑞强总理、外交部、以及移民部长等,要求加国政府出面营救王玉芝;随后在五日得到阿联政府释放王玉芝的消息。

消息中心又说,阿联政府迫于中共方面压力,限她必须在五个工作日内离开该国,否则仍将面临被遣返的命运。留给营救学员的时间只有两天,唯一的办法是取得特许签证,这种签证每年获得的人数极为有限。加拿大学员再次迅速地联系各部门,请求加驻阿联使馆马上发给王玉芝特许签证。王玉芝说,她六日去领事馆办手续,七日便得到了特许签证。

王玉芝在获得自由后激动地说,她代表全家,向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向所有提供帮助的国际人权组织和人士致上最高的敬意与谢意!

不知何时保护中国公民权益的责任和义务转交给了西方国家,而迫害善良的中国公民倒成了中共的专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3/238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2.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4.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5.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6.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0.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1.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12.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3.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4.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5.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6.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7.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8.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9.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20.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1.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2.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23.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4.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6.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7.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8.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4.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5.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