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迟到的消息:又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 (图)

【人民报消息】
一美国法轮功学员,利用在中国出差了两个星期的机会,于2002年10月30日到天安门广场,打开了一幅写中文”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随即被中国公安抓走。 (请点击放大图片)

据《明慧网》10日报导,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说:他去中国出差了两个星期,不幸的是,因为信息封锁,他无法通过互联网找到大法的网站,他反复在不同城市的不同电脑上作尝试,但总是得到“错误信息”。

他说: "我于2002年10月30日下午抵达北京国际机场,把行李放在附近的旅馆后,就直奔天安门广场。我在下午4点左右到了那里,带著我的《转法轮》,一幅中文'法轮大法好'横幅。到达天安门时已近傍晚,广场上有许多人和警卫,我在广场上找到了一个中心位置(正对毛的画像),确信别人能看到我,于是坐下来盘腿打坐,并朝天举起了横幅。"

他接着说:"没多久,我感到自己被警察抬离地面,然后被快速塞入一辆面包车,带到臭名昭著的天安门派出所。在那里,我受到审讯。我肯定我所看到的还不是发泄在中国公民身上的那种最邪恶的态度。他们反复问我,为什么我要来这里,谁派我来的。我平静地解释说,我来这里是为了中国人民,也包括他们,没人派我来,真正关心中国人民的人会来这里伸出援手。我生长在美国,我不可思议一个政府会散布这样的谎言,封锁一切信息渠道,不把国家资源用于对付社会中的坏分子,却用来镇压和迫害好人。"

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继续讲他的奇特经历说:后来,他从天安门派出所被押送到公安局拘留所,再度受到审问。在公安局,审问他的年轻人看到他的英语版《转法轮》时坚持认为,如果书中不含有如中国[江氏]政府给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编造的谎言所声称的内容,翻译就肯定不正确。他情绪冲动,但他表示从未读过《转法轮》。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说:他感到很难从表面争论改变这位公安的看法,就告诉他法轮大法好,这本《转法轮》的翻译是极其仔细、精确的。

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说:"江氏政府蓄意欺骗了中国的所有好人,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来天安门的原因。我本人就是从大法中受益无穷的活生生的证明,我愿意冒巨大危险让别人知道真相。"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0/238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