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若江要再爬起來主持十六大(多圖)
 
姜平
 
2002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這麼活躍,怎麼回去下不了車?
江澤民現在到底身在何處尚不得而知,過去他突然躺下,突然作秀,讓人無法判斷哪個是江,而哪個是替身。

據聞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根據錄像祕密調查去吃烤肉的是否江澤民本人。

據休斯頓酒店服務員透露說,10月24日,他從樓上親眼看到,江從圖書館回到酒店後非常虛弱,將近40分鐘還下不了車,因爲服務員要去工作,所以最後江是怎麼從車裏出來的就不知道了,他估計江是被抬下來的。

江在布什圖書館裏作秀的照片已經被媒體發表了,江澤民活躍不已,一個那麼活躍的人怎麼會說動不了就突然動不了呢?除非是「中風」,要不就是替身。


王冶平不理「江澤民」伸過來的手
據另一目擊者透露,江澤民要攙王冶平,王冶平竟本能地躲閃,不讓他碰,這既不符合江澤民平日裏對太太的惡劣態度,也不符合對江澤民百般照顧的王冶平的個性。

忽然想起去年《人民報》上發表過一首詩《別急》,現在江澤民失蹤了,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待觀察,現在他是不是玩完了?不好說,如果是,那麼中共一定會發布消息;如果不是,就得用另一架民航偷偷地把躺着轉眼珠、還有一口氣的江運回去,總不能最後送給美國博物館吧。說不定還要留着江以後掛在天安門上展覽呢!

不管怎麼說,江要再爬起來主持十六大,在中央裏窮攪和,那可不是好玩的事。至於怎麼處理?那就只能八仙過海各顯其能了!



別急,說不定三腳蛤蟆還有任務咧!


別急


九十公斤臭又爛

三腳鼓譟嘴無攔

陰險惡毒沒人性

造謠誣陷下三濫

魔頭地獄油中滾

三魂七魄己軋爛

世間還見人皮在

天安門前待掛展



 
分享:
 
人氣:19,6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